澳門員旅

檸檬車露是同事推薦必吃的美食之一
第一天的澳門行,為了吃這樣才去換了些葡幣
就在檸檬車露的附近就有換錢所,所以也不用擔心換不到

起來我還以為是賣飲料,像我們這裡的愛玉檸檬之類的呢
原來是賣冰!!

澳門員旅
這間就在盧家大院的旁邊,不難找的~

地址: 澳門新馬路大堂巷11號地下(地下就是指一樓) google map
電話:+853 2833 1570
另外,我們在氹仔也有看到他的分店喔~
快進去吃吃看!!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看起來都超好吃的樣子
口味很多種~真的會讓人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單口味是30MOP,雙口味是35MOP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其實這好黑的黑朱古力很得我心,超想吃看看的
但看到要+5我心都涼了

單球就要35MOP(約140台幣~我吃不下去拉~)


popo員旅

最後選了招牌的檸檬+旅遊優惠卷的一球(什麼梅子口味的)
快來幫我消暑一下!!
澳門大三巴牌坊這區不但觀光很多~天氣也是超悶熱的~

我個人覺得檸檬車露還算不錯吃,但同事們很愛,一直說怕回台灣就吃不到了~
是不是太over了點呢?

沿著這巷子出去就可以看到很有名的大堂
澳門員旅

★大堂(主教座堂) ★★★★
澳門大堂前地1號 google map

地址:大堂前地1號
開放時間:上午七時半至下午六時半

澳門員旅
主教座堂前的廣場~
本來想墪去大堂的,但剛好有活動不讓我們進去

popo員旅
只好在外頭拍拍照~

澳門員旅


該堂大約於1622年以三合土建造。主祭壇空間深遠,設計簡單,
僅僅以彩色玻璃窗為背景,因為祭壇下面掩埋著16和17世紀的主教和聖徒遺骨,為教堂帶來無限的榮光。

澳門員旅
接著又往回走到盧家大屋
說真的還蠻不起眼的說~~但是還不錯不用收費

★盧家大屋 (檸檬車露)
地址:澳門本島大堂巷7號
開放時間: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下午五時三十分之後停止入場(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

澳門員旅
要不是有這小牌子,我可能經過好幾次都找不到吧


澳門員旅
空間不大,但別有一番風味~
怎麼覺得好像有什麼電影或是港劇在這兒取景呢?

入口處有主人家的照片~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popo員旅
popo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盧家大屋是用厚青磚建造的中式兩層建築,是典型的中式大宅,
也是晚清時期粵中民居溫婉纖細建築風格的典型。

處處都看得到不同的小細節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天井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這裡的景點都離蠻近的,都是幾步路就可以抵達了
其實也不用刻意安排,就邊走邊逛
就算不是太大的地區也是可以逛上一陣子的~


延申閱讀:
[澳門]啟程。雄獅三天二夜早出晚回員工旅遊
[澳門景點]氹仔。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嘉模教堂&民事登記局
[澳門景點]被觀光客快擠爆的。大三巴牌坊&聖母玫瑰堂

[澳門]兌幣。葡幣怎麼換最划算?
[澳門]無線上網方案。初辦Wi-Ho!上網心得
[澳門]港式飲茶。萬豪軒酒家_跟旅行團用餐還真吃不飽!!!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