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記錄一下
6月初左側腋下有刺痛感,因為這已經是第2次發生了,加上感覺有點腫腫的一直猶豫要不要去看醫生
6/11特休,本來想說珠珠如果有優免可以去學校的,所以沒上榜
一直拖到中午才臨時去輔大看醫生 ,已經過了看診的時間
所以改掛了下午馬偕的乳房外科
 
6/11 初診醫生觸診沒有硬塊,所以預約了乳房攝影,排了7/2才回診,我心想狀況應該不大所以醫生才會排那麼晚回診嗎?
6/26 乳房攝影 (原本是6/20 ,但遇到畢業典禮所以改期)
左乳拍了兩個不同的姿勢,右乳拍了三種不同的姿勢,當下就覺得怪怪的怎麼會有差別待遇?
 
7/2 回診看報告,當天下著颱風般的大雨
輪到我時,醫生也沒特別說什麼,直接開了X光片說左乳有陰

建議做放大攝影,付費完去放射科預約完回來做了乳房超音波,檢查後確實在像水泡的東西,
但是醫生說應該只是小水泡,還是等放大攝影後再回來看報告


7/8 中午做左乳放大攝影
 
7/16放大攝影報告建議要作切片,自費要1.86W....
當下真的害怕,因為我只是抱著應該只是小水泡的心態去醫院的
醫生真的沒有說太多,只說是放射科的建議說這是他們放射科的專業
沒有跟我說太多的細節
我一直追問的狀況下給我看了片子放大攝影的結果陰影處是不規則的
問我要自費切費還是用健保比較差在傷口的大小,
其實聽到切片我傻了,自費還是一大筆的錢
護士好心的給我了建議讓我自己思考一下再決定,要我去問保險有沒有負擔,我打電話去問了保險...
但我好怕是惡性的,之後的治療費用可能不能想像
加上我不用在乎傷口大小的情況下我選了用健保的方案,排了7/24 9:00做門診手術
讓我頭疼的是我需要找一個成年人陪同,
就不想讓家人擔心的我沒辦法的請阿奶跟我一起去..希望希望....不是不好的東西

查了好多切片相關的有很大的可能是惡性的..
但是想想現在發現如果即使是不好的東西,能快點發現能治好的機會一定相對會大很多的,對吧?
只是我..會一直往不好的方向想(之前都想是好的,結果卻要切片確認)
回家跟珠珠講了一些情況,但是因為還不知道實際的情況也不能說得太多
我一開始跟她講的很嚴重,
他說:我不是很久之前就有在看醫生了?
我說:這次是看不同的地方,而且是抱著去看心安的才檢查的,沒想到!!
他說笑說他去檢查應該也是病一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體是自己的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