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埃馬納酒店
第二天的行程其實還有一個博多運河城的購物行程
但是日本司機要準時下班,所以我們就先回到住宿的飯店放行李
之後再跟導遊安排集合時間再一起前往博多運河城

這三天的住宿裡面只有這間飯店離購物的地方比較近也比較熱鬧
離天神地下街約7~8分鐘路程
離博多運河城和中州屋台約15分鐘
離JR博多駅約25分鐘 (同事搭taxi不到1000日幣~)

整體來說算是很便利的早餐好吃房間又大,如果是自由行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蒙特埃馬納酒店

福岡蒙特埃馬納飯店 (Hotel Monte Hermana Fukuoka)
3 Chome-4-4番24号 Watanabedōri, Chūō-ku, Fukuoka-shi, Fukuoka-ken 810-0004日本
 +81 92-735-7111
3星級酒店

蒙特埃馬納酒店

蒙特埃馬納酒店
房間裡很大很乾淨~說真的這三天飯店都算是挺不錯的
這間對面還有一間全家超商,附近的中州屋台(日本夜市)還開到晚上11點左右~
晚上真的不用怕會肚子餓!!

蒙特埃馬納酒店
廁所雖然比第一間住的飯店小一點,不過我還是大推拉~~
這裡的洗髮精超極超極好用的!!!!!!!!!!
我這個頭又扁又容易出油的人,洗完吹完頭馬上覺得澎鬆
立馬去廁所看是什麼牌子的~嗚~只寫了飯店的名字不然好想買回台灣用喔(扭)
而且隔天一整天都不扁塌~~這也太神奇了吧!~


蒙特埃馬納酒店
簡約的兩個單人床的房型~超好睡的一覺到天亮都不想翻身也!!!
所以我又無聊的看是什麼床墊?是席X斯的高檔床墊!!!等我有錢我也要來換一個!!!

蒙特埃馬納酒店


蒙特埃馬納酒店
另一個比較特別的是房間還提供handy手機~~~~酷必了吧!!!對旅客也太便利了!!
只是我們怕把人家搞丟還是沒有帶出門使用就是了

蒙特埃馬納酒店
另外,這裡的早餐也是好好吃喔~
不過旅客也是挺多的,太晚去就需要排隊~~~
床太好睡,我們又太晚下樓去吃朝食,只能排隊等進場!!
但離集合時間有些緊迫~不然每樣都想吃吃看

蒙特埃馬納酒店


蒙特埃馬納酒店
早餐有日式/西式的,
太多可以選擇了但繞了一圈發現在甜食!!我甜食控阿!!一定要嚐看看的

蒙特埃馬納酒店


蒙特埃馬納酒店
經典可頌和麵包都是好吃的~~可惜我要留肚子吃甜食

蒙特埃馬納酒店
鬆餅和pizza

蒙特埃馬納酒店
看到甜食都醉了~~
這三樣我都有拿,泡芙的奶油超好吃~是日本泡芙阿!!
巧克力蛋糕不用說是偏苦甜的,大愛
下面的紅豆麻糬,整個就是日式風味卻不會過甜膩~~好吃

蒙特埃馬納酒店



蒙特埃馬納酒店



蒙特埃馬納酒店


蒙特埃馬納酒店
最後一定要現點一份歐姆蛋的,因為可以自行淋上明太子醬~
明太子可說是這裡的名產阿!! 必吃

蒙特埃馬納酒店

九州旅行四日遊:

Klook.com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