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挑戰一日三座小百岳(暗影山-九份二山-集集大山)
南投/小百岳/爬山健行/爬山/

這次又跟山友姐姐們搭九人座小車去爬山
從上回跟他們去爬完三星山之後,知道姐姐們都比我還積極在收集小百岳(比我還瘋狂)
就跟他們說下回一次要再約我喔!!
所以這次被我跟到一日三座小百岳的行程
這三座都很簡單?因為我們有已經有二輪完百的山友帶我們直接導航到最近的登山口

暗影山單程13分鐘
九份二山單程40分鐘
集集大山竟然只有3分鐘,還幸運的賞到雲海!!
下山到集集小鎮吃水里肉圓超極好吃的!

誰說每次爬山都要爬到鐵腿才可以得到滿足
這次我覺得安排的超棒的!!
因為這三座山離台北很遠要自駕的話很少人安排,
要搭遊覽車更是不可能

這次包車一天是7000/八人分攤,保險我自己線上投保的
目前完成57%小百岳了

有興趣可以觀賞下面這次活動的影片喔~新北萬里|除草修徑記錄|萬里玉田古道越嶺鏡湖(遇見礦坑裡的蝙


健行日:2024/1/22
暗影山GPX軌跡Link

南投|挑戰一日三座小百岳(暗影山-九份二山-集集大山)


花費時間: 全程大約40分鐘(含中途拍照)
難易程度:新北萬里|除草修徑記錄|萬里玉田古道越嶺鏡湖(遇見礦坑裡的蝙

九份二山GPX軌跡Link

南投|挑戰一日三座小百岳(暗影山-九份二山-集集大山)


花費時間: 全程大約1小時40分鐘(含中途拍照)
難易程度:新北萬里|除草修徑記錄|萬里玉田古道越嶺鏡湖(遇見礦坑裡的蝙

 

南投|挑戰一日三座小百岳(暗影山-九份二山-集集大山)

南投|挑戰一日三座小百岳(暗影山-九份二山-集集大山)

南投|挑戰一日三座小百岳(暗影山-九份二山-集集大山)

南投|挑戰一日三座小百岳(暗影山-九份二山-集集大山)

南投|挑戰一日三座小百岳(暗影山-九份二山-集集大山)

南投|挑戰一日三座小百岳(暗影山-九份二山-集集大山)

南投|挑戰一日三座小百岳(暗影山-九份二山-集集大山)

南投|挑戰一日三座小百岳(暗影山-九份二山-集集大山)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