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員旅
原本排在第一天的漁人碼頭,是我最想去的澳門景點之一
應該說澳門的景點,能算上是"景點"真的不多
(寫了那麼多篇自由行程了,不就是在逛酒店或是吃吃喝喝嗎?)
澳門漁人碼頭,白天或是晚上都有它漂亮的地方
是個很適合拍拍照的好景點!!真的!!

跟同事買好金錢餅後,在議事亭前地跟同事會合後也接近中午了
去了一趟瑪嘉烈蛋塔買回去當伴手禮(原本是想買安德魯餅店蛋塔)
想說味道應該都差不多,結果!!
味道是差不多拉,但態度就差很多

澳門員旅
大排長龍的客人
但裡頭的店員個個都在比兇的!! (買得超不爽的)

澳門員旅
要不是有人指名要買蛋塔回台灣,不然我不會在這買

澳門員旅
生意好就可以大聲是嗎?態度差個什麼勁?
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買好蛋塔同事們都不想再繼續走行程了,
因為他們前一天去看了水舞間,都沒好好逛逛威尼斯人
但我都逛膩了呢@@,
所以選擇了與他們分開,也謝謝他們又把wifi分享器留給我
好讓我們繼續一個人窮遊澳門(真的很窮,身上連買水的錢都沒有)

分開後,走走走
google了一下國父紀念館的路線
看起來好像要走上個半小時吧!!(我應該沒有傻掉頂著大太陽要走上半小時)
臨時改變主意前往我想去的澳門漁人碼頭(吼吼一個人的自由)

問了路人大約走上個15分鐘就可以抵達澳門漁人碼頭了^^

澳門員旅
沿路經過了好幾間酒店和娛樂場
這是白天的永利酒店

澳門員旅
這間是星際娛樂場,特別拍下來是因為佩姨一直叫我去這找他朋友
(是說我身無分文去娛樂場是有事嗎?)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一直都沒有來到的金沙酒店
(最後還是靠這兒的免費接駁車才回到威尼斯人的呢!!)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我不相信我只有走15分鐘,(覺得被騙了)
少說要20分鐘以上而且我腳程是數一數二的快的,還要花上20分鐘呢
15分鐘到底是怎麼走的?是用飛的嗎?

★澳門漁人碼頭
(853) 8299 3300、(853) 8299 3581 / 8299 3582
澳門新口岸友誼大馬路及孫逸仙大馬路羅馬館一樓
官方網址:http://www.fishermanswharf.com.mo/chi/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還好沒有白來,這裡真的好有異國的風味的喔~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半自助行
又找路人幫忙拍照,不然一堆空景來這就浪費了!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友誼大橋~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漁人碼頭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這裡不算小,除了有羅馬區和碼頭之外
還有另一區美美的歐式建築~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彩色的童話房~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半自助行
我100%的肯定,這景在我夢中出現過!!
所以再抓路人幫我拍拍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半自助行

澳門員旅
澳門漁人碼頭真的蠻漂亮的~~
有朋友同行的話應該可以拍到不少美麗的照片呦~~

回程原先要再去澳門旅遊塔 的,但免費的金沙酒店接駁車實在有點難等
又浪費了不少時間,後來只去逛了一下市集就差不多要結束澳門行囉~
有點小小捨不得拉

澳門員旅


行程總理:
Day1: 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嘉模教堂&民事登記局 - (午)萬豪軒酒家 - 大三巴牌坊&聖母玫瑰堂檸檬車露&盧家大屋議事亭前地&仁慈堂&澳門郵政總局&民政總署 - 媽閣廟&澳門旅遊塔鉅記餅家鉅記手信博物館 - (晚)麗景軒amigo葡國餐廳 - 新葡京百變外觀華麗美&永利奢華的水舞秀  
Day2: 中心咖啡美食&好好買紀念品店 - (午)誠昌飯店水蟹粥 - 官也墟(澳門咀香園vs澳門佳作) - 安德魯餅店&路環聖方濟各教堂 體驗夢工場大遊行體驗貢多拉船 - 澳門銀河渡假村鑽石噴泉秀Show
Day3: 陳光記燒味飯店&義順牛奶- 十六浦米高積遜珍品廊- 無名生滾粥&潘榮記金錢餅 - 澳門漁人碼頭 - 官也街。假日氹仔市集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