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員旅

這次來到澳門,不上賭場賭一把的我們除了一些熱門的景點之外
我還找了一個可以很歡樂的體驗夢工場
(哈,這裡沒有迪士尼,能跟夢工場裡的主角近距離見面其實也真不賴呢!)

★體驗夢工場 
會面時間:12:00~15:00,17:00~19:00
地點:金沙城中心御桃源
大巡遊時間:16:00~16:15,17:00~19:00
地點:金沙城中心金沙廣場地面層
交通:Bus 15、21A、25、26、26A、N3到連貫公路/金沙城中心


澳門員旅
除了大遊行之外,這也有定時的見面會在這廣場舉行
時間:
每日中午 12:00 至 下午 3:00
及下午 5:00 - 7:00

出場間隔:每15分鐘
地點:金沙城中心御桃源

每次出現的主角會不同,大家有興趣的可以慢慢等等看~~
而我們則是最期待夢工場巨星大巡遊 ~於是怎麼也要搭taxi趕到金沙城中心酒店

澳門員旅

巡遊隊伍將由金沙廣場地面層出發,並以桃園餐廳作為起點及終點。
表演者將在沿路上盡情跳舞、擺動身體及與訪客作互動交流。


這項經過精心編排的夢工場巨星大巡遊每天在金沙城中心的金沙廣場舉行,由共32位表演者合力演出,
包括來自人氣動畫《史力加》、《荒失失奇兵》、《功夫熊貓》及《馴龍記》的12位動畫人物、舞蹈員、木偶及高蹺表演藝人。



澳門員旅
只能說他們超極熱情的,圍觀的人都能馬上感染上他們的歡樂氣氛!!

popo員旅
我專挑主角合照的~~CC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這企鵝也超火紅的,不過同事超愛所以我就幫他拍了不少合照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popo員旅
別看這功夫熊貓體態胖嘟嘟的,隨著音樂跳起舞來十分可愛呦~~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我個人覺得要是有帶小朋友同行的話其實住在金沙城中心酒店我覺得挺好的
可以跟主角像一塊吃早餐是不是跟迪士尼很像呢?
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http://hk.sandscotaicentral.com/dreamworks-hk.html

澳門的酒店都有各自的特別,不用我說金沙城中心酒店
除了夢工場之外,就沒像其它酒店那樣氣派,不過還是有他獨特的味道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而且還有通往威尼斯人的步道,其實也很方便呦!!
以吃的食物方面種類也比較多樣一些呢!!

所以下回再是再來澳門玩,我想我會改住這間酒店吧^^

澳門員旅

popo員旅



澳門員旅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