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35784
寫了幾篇((大同電鍋料理)) 食材備料我幾乎都是用小水果刀去切菜的
想想實在不是長久之道,古人說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
小水果刀真的太辛苦它了總是硬幹,所以一直想添購一把刀

刀的種類說多不多,說少也還真不少
尤其對我這種料理界的新人來說實在搞的霚煞煞
小時候看媽媽用的大菜刀整個覺得很可怕(電影看太多了)
後來媽媽家改用陶瓷刀,有一次切芭樂,我還在嫌怎麼整顆沒切
結果,不是沒切而是切的太整齊一直縫隙也沒有整個讓我嚇到
而且刀的重量很輕,也很好切~~
一點壓力也沒有,仿佛在切豆腐似的
所以就打算這次要買一切輕巧的陶瓷刀來當我的料理刀

只是說。陶瓷刀還真的不便宜動則上千元的~~
忍住!!!就在等週年慶活動拉!!
ps.什麼是陶瓷刀wiki有介紹

100


讚拉!!Hola這次的推薦好禮裡,就有我想要的陶瓷刀
還是我最愛的紫色,有沒有那麼巧阿~~(又夢幻上身了)

200 

這個月(9/29~11/1)竟然有《鍋具折價200元》 還沒領的快去領
這樣買下來不就更划算了!!
999-200=799 跟原價2600比起來真的現買現賺

看完影片介紹,給它買下就對了!!



DSC02690 

【KYOCERA品牌簡介】
京瓷株式會社〈KYOCERA Corporation〉,原名京都陶瓷〈Kyoto Ceramic〉是以精密陶瓷原料生產起家,進而將其研發技術運用到生活用品的日本知名企業。
其生產的陶瓷刀利用精密技術研發,它不帶金屬氣味及不生鏽的特性,完全不會損壞食物原味,且材質更輕巧和容易清洗。

商品規格/材質
規格:陶瓷刀-刀刃14cm
材質:刀刃-二氧化鋯 / 刀柄-聚丙烯

PA135785

高強度超耐磨
採用精細陶瓷材質製成,硬度過鋼刀
刀鋒極利,銳利易切,硬度高易切薄片
料理新鮮蔬果不留金屬異味
永不生鏽,輕巧易清洗

這款【Kyocera陶瓷刀14cm】陶瓷刀以切薄片方式使用最為順手,應搭配塑膠或木製砧板使用,且請避免剁或撬。刀鋒極利,硬度高,不易留下食物異味,且方便清洗~ 是您廚房的好幫手~


PA135788
老實說拿菜刀切斜邊的四季豆,我還真的不會切
不過拿陶瓷刀超好切的,就算切得不專業也還有幾分像

PA155796
洋蔥輕鬆切,而且也比較易變色

DSC02717
連玉米我都能輕鬆切

DSC02716

除了菜類好切,連魚/肉類都是輕鬆切
有沒有看到切線是直條型的


PS1.切菜/水果/肉類都很好切,不過還是要避免切骨頭
請勿當剁刀使用,以免造成刀刃缺角及斷裂。
刀還是要適其所用才是耐用的方法喔!
PS2.刀子真的很利,切記要小心使用免得見血@@
PS3.陶瓷刀的清潔:建議使用清水加上一般清潔劑沖洗乾淨,並定期使用廚房專用漂白劑除菌漂白刀身即可。


PA135786

PA135787 

另外,隨刀附上一張磨刀卷正常使用刀具的話,應該不會用到
不過要是真有不小心還是可以用拉,這張可不便宜磨一次刀可是要價600大洋呢!

今天要幫大家查商品編號時,這把紫色的已經售完下架了,有興趣的可以再看看別的顏色囉~~

----------------------------------------------------------
也推薦給大家!!本文同部發表在分享+
那有賣:HOLA網路店: http://www.hola.com.tw/
購買時別忘了填寫一下推薦代碼:imnanako 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具 週年慶 料理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