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饒河夜市前段靠近慈佑宮那一端(靠松山火車站那頭)的路上,
有一家看似不起眼的車輪餅店
飽嘟嘟的我們,吃完胡椒餅,蕃茄海鮮面,和芒果牛奶冰後...
真的吃不下了的..準備前往五分埔大血拚



突然看到斗大的招牌上的標題"日式珍珠紅豆餅"
什麼???
紅豆餅...包珍珠的???...哇第一次看到呢!!
於是馬上被吸引過去..問了老闆.什麼是"珍珠紅豆餅"
老闆便笑笑的回說:"就是紅豆餅內包珍珠奶茶裡的大珍珠"



呵~大珍珠,我很愛呢!!跟德德對看了一下.
於是就從口袋裡掏出錢來,想試吃看看

1個12元,3個30元....口味還蠻多種的,是大size的那一種,價位還算合理!

另外還有冰淇淋口味的.1個25元,
我還笨笨的問老闆..冰淇淋放在面皮上..不會溶化嗎?
老闆說..是等面皮做好,才包上冰淇淋的.所以不會那麼快溶化
感覺也蠻獨特的......但剛才吃完一碗剉冰..下次再來試試好囉!!



剛老闆點了,珍珠口味,紅豆,奶油三種口味後.
等得老闆現做的過程中.....拍拍拍...還叫老闆放慢動作
害老闆還問我,是那一國的人....orz........
好拉好拉,我知道我這行為很像個觀光客拉!! 

但老闆態度還蠻親切的.紅豆餅的味道也不錯吃...
所以才會拿出相機咩!!!...
不然,那個難吃的蕃茄海鮮面(地雷)......我連拍都不想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