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88

Rita上週末到花蓮台東員旅二天一夜遊
她一個人在花東那好山好水的地方黑皮

我和珠珠,當然不甘寂寞的call out給她.
叫她 要給我們帶”擔路”回來囉!
DSCF2990

吼吼吼.真的是要講才會買呢!!
還真的只有想到珠珠..
在瑞穗農場買了乳牛系列的抱枕/牙刷/髮飾/吊飾
看起來根本就是都買給珠珠的嘛 

DSCF2991

看來看去.只剩”曾記麻糬”和”麻法Coco”可以選擇囉!!

印象中珠珠以前好像沒吃過”麻糬”
不過Rita才把紀念品帶回家後,那些乳牛系列的.她沒看兩眼就丟在旁邊了
反倒是口中一直叫著”要吃馬吉”,不理她就叫的更大聲”珠珠要吃馬吉”
拖著我,然後就衝上客廳去找”麻糬”

DSCF2994

阿美麻糬-魔法CoCo是我第一次看到
Rita買了2種口味 咖啡/巧克力 (一盒100元,約有12小包)
都是我愛的口味呢!!!
開來試吃看看  口感是外皮鬆軟可口,內餡則是QQ的

幫小妞切成小塊小塊的....她卻只給吃外面鬆軟的皮.....
傻眼了..是想胖死她老母我嗎??
最近吃月餅也是這樣...只吃外皮的.......剩的全丟給我 >< (不胖都難喔)

但是咧~~曾記麻糬就不同咧
一樣是軟軟的馬吉...但她就很愛吃呢!!!
可惜保存期限很短只有2天.星期日買回來....昨天就壞了
愛吃的小鬼.混然不知覺的吃到酸掉的.
接下來....就一直看她說肚子痛.跑去廁所"剉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