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快到了,相信大家一定收到也吃了不少的中秋月餅吧!
公司送的那一盒,被我媽拿去轉換給她看病的醫生了
但是還是有很多廠商送來各式各樣的月餅~多到小會議桌都快擠不下了

這次我要推薦的是"得記鳯梨酥" 這個好像是弟弟帶回家的吧!
外盒很像牛角的樣子,一看就覺得很特別,不像其它的禮盒通常是正正或方方的
這特殊的造型,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到底是那一家的商品



打開來一看,原來是我們先前訂過泡芙的那一家



剛好公司也有不少鳯梨酥,所以我拿了明欣的鳯梨酥來和得記的做個比對




左是明新右是得記的
兩家的鳯梨酥size其實是差不多的,不過顏色上有些許的差異



左是明新右是得記的
切開來做一個比較,得記內餒的比例比較高,而且用刀子切去的時候會有ㄘ一聲,外皮比較酥
一開始,這2種鳯梨酥我分開吃的時候,覺得口感都還不錯不會太甜,心想這回一次吃到2種不一樣的鳯梨酥真是大滿足阿
不過後來我同把2塊餅要拍對做比較時,切了的餅還是要自己吃掉拉
接著吃2種口味的,口感還是有明顯的差異

明新的內餒比較少,但反而比較甜...吃了半塊就想配個茶來喝喝
接著吃得記的....咬起來酥酥的口感,不甜不膩喔!下次可以買這個來當伴手禮呢!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呦!! 


延申閱讀:
[新店.點心]聖巴黎-鳯梨焦糖磚
[團購美食]得記脆皮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