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三和夜市附近的這家店是老媽強力推薦的
老媽提了好幾次,每次我們要去逛夜市時.她總是會講一次
但逛夜市嘛!當然要吃夜市裡的小吃拉
所以,我們也一直遲遲都沒來光顧,
但是倒底有沒有老媽說的那麼好吃呢??? 我一直以為是韓式的高級料理

 

結果不是,
老媽說就這一家了,我還很懷疑...因為黑黑暗暗的店面
不過才過5點已經有幾對客人在裡面用餐了!
好吧,來都來了,就試試看有沒有她說的那麼讚了

 

  進去店內也是暗暗的,看起來很舊的店
還沒點餐,老媽和珠珠就自動的跑去將醬料和紅茶



牆上  munu上的鍋類看名字似乎都還不錯,
我請店員幫我介紹,推薦了海鮮豆腐鍋給我
也ok反正都沒吃過,就吃他推薦的吧!



我的海鮮豆腐鍋,附白飯1鍋90元,還有涼拌海苔
加點了珠珠愛的蟳味棒,直接就加在裡面的,珠珠把一整份都吃光光喔
裡面有2大片豬肉片,1尾蝦子,數個蛤蟆,凍豆腐,白豆腐冬粉和一顆蛋.. 料是不多,但湯好多
難怪老媽說很讚,因為她就是愛喝湯嘛!!!!

湯喝起來還不錯喝拉~~~~



  老媽的小辣素食鍋,附白飯1鍋90元,菜色就多很多
這裡的韓式火鍋,可以自由點選大辣/中辣/小辣/微辣/不辣
而且3鍋就可以外送了內,跟其它類的似乎的店比較起來門檻比較低
哈~~不知道有沒有外送到家裡附近的內...

延申閱讀: [新莊.小吃]馨媽香香鍋 




高麗豆腐鍋專賣店
ADD/三重市文化北路33之2號
TEL/02-2973-8177
營業時間/AM11:00~PM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