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地球日
也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就是怡君結婚了
恭喜了怡君
祝妳幸福,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原諒我人在日本無法前去參加喔
SORRY~
 
今天忘了帶入門證了
去工廠的路上一直在想.要怎麼去跟警衛溝通呢
我的爛日文和爛英文
好險遇到看起很像是大壞人的大佐藤
呵呵,好佳在他很愛講中文
所以讓我順利過了警衛那一關
 
中午用視訊看到我寶貝女兒了
她變消瘦了
穿白色的衣服還挻淑女的
差點忘了她是個皮小孩呢
有幾張有點像我小時候.
呆呆的樣子.
嘻~越來越像我了
快要回去了
下次再來日本,可能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吧
高鐵都打出"10月板橋-左營通車"的訊息了
也不可能再拖下去吧
剛好,
等下次回台灣也是該做個了斷的時候吧
再給一些時間去平淡心情吧
 
錢錢錢
現在只能拚了命去賺錢了
今天開始流鼻水
鼻子好不舒服喔
希望回去前能完全好起來
所以加減多吃了很多東西
這樣應該會強壯一點吧
超市的奶油焗海鮮還不錯吃
還去買PIZZA來吃吃看
呵呵
生病還可以吃那麼多
果然是個胖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