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小慈現在都不用包尿布了..

多買些小內褲給她輪替
上次在Y拍賣買的都粉Q呢!!每次帶她出去
人家都會問說在那兒買的..

於是又再度尋覓其它口愛的小褲褲
找到一家,沒什麼評價的拍賣賣家
想說,沒差拉,給人家一個機會
而且賣場上的小褲褲,真的很可愛

經過”問與答”多次的往返後,決定要購買了
剛好,上週五發薪水,於馬上就匯款給賣家了
匯款後也是馬上就通知賣家
並特別註明,有1,2款我不是很喜歡,
請賣家挑可愛一點的..

今天終於收到了在Y拍賣買的小內褲了
包裝的阿里不答之外,趕緊打開來看一看

ORZ..................
一口氣買了10件先來數數看
一件,兩件....奇怪呢!!!
好幾件的花色都一樣也..再仔細看看..
沒有一件是賣場上的.....
10件就有4件瑪莉貓的..
而且...而且....

3件一模一樣的...
真的很想給賣家普評呢!!!!

超極失望的..去留了言.想聽聽賣家的解釋再說
果然.
再度惹起我的怒火

提出的問題︰

老闆.收到你寄來的貨,花色都不是你賣場上的那些也..為什麼呢???

賣方的回覆︰

您好:因有很多款 那你說不太囍歡其中的款所以幫您挑一些女寶寶款的 謝謝您
Updated 2007-08-07 14:21您好:那些款還是很可愛吧 謝謝您

很想問..是那裡可愛了一.一'''

提出的問題︰

老闆我上次是留不喜歡右二那兩款(小狗和蝴蝶結的)我留資料時還特別註明了,...剩下的都很喜歡呢..
結果你都送了4件瑪麗貓的..三件一模一樣的.....orz....

賣方的回覆︰

您好:抱歉! 因图上的图案100cm的有的也沒有喔 抱歉 那您下次來給您打各折喔或是送您喜歡的圖案給您 謝謝您


是阿,老闆你還記得我是買100CM的丫,
但你給的size也太大了吧,我女兒的屁屁三逼巴ㄋ一
要等何年何月才能穿上丫??

提出的問題︰

真的有很多款嗎??重覆的也太多了吧

賣方的回覆︰

您好:有的顏色不同 有兩件一 樣我以為寶寶喜歡粉紅色的抱歉 謝謝您

看吧,自己也承認給重覆的了,什麼你以為丫
如果是可愛的花色也就算了...
沒一件是我看上的...整個火就大了起來也
還3件一模一樣的...

哎~~~想說給新賣家一個機會看看服務如何.
卻搞得這樣,早知如此..
還不如相信評價高的賣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