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從小喝到大,品質有保證的木瓜牛奶專賣店
每次來三合夜市不管是冬天,寒流,還是炎炎的夏日
一定都要來給它光顧一下的



呵~排隊是一定要的拉,
在這個夜市裡..到處都看的到人手一杯這一家的木瓜牛奶



這兒的牛奶..不是隨隨便便的喔,
可是用"林鳳營"的,
記得前些日子老闆改用另一個牌子
紅色包裝的..xx牛奶
我問老闆說.林鳳營的不是用的好好的為什麼要換呢?
老闆說,xx牛奶的品質也很好不輸林鳳營
所以才改用的



可是丫,個人覺得xx牛奶的口感並沒有林x營的好
後來沒多久,老闆又改回來
我又問了老闆,為什麼又要改回來呢
他說客人反應不好.
價錢差不多,但林x營比較有名氣
他很無耐的改 回來

呵~正合我意丫.我也比較偏愛林x營的呢!!
香濃好喝呢!

老闆真的很有他的堅持也
像我每次都會要求冰塊不要太多.
老闆就會講,哎呦~我們都有一定的比例在做
多一點,少一點,口感就不同拉

單價1杯是40大洋,一次買3杯便宜10元
同一天買...分開買滿3杯一樣有特價...只要他記得的話就可以
呵~~實在好喝..又親切呢!!

對了,帶回家,如果喝不完冰起來後
再次飲用時,要先搖一搖..
不然會有沈澱..口感會差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