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成

天氣陰陰的,8點多就被小慈吵醒了
德德一樣愛往外跑,
所以她又要獨樂樂去了..
 
原本想說天氣不太好的
但帶小慈去郵局,天氣卻還蠻暖和的
剛好老媽一直吃”新建成”的餅
明明星期六德德才去買了五盒回來
沒一下子就全吃光了
難怪這一家人會那麼胖
 
呵~三催四請的,肥佩終於要跟我們去淡水了
一路上,小慈一直在捷運上看帥哥

 
要是帥哥也看她的話,小慈就會害羞的轉向我
因為我們搭錯車,在北投換車
所以小慈二次搭車,就看了二位帥哥
呵~還真可愛也她


到了淡水街上
又有新奇好玩的”出氣包”吸引到她


當然又要買買買
來淡水那麼多次,這回到是第一次覺得淡水蠻不錯逛的


走走,又是滿頭汗
好險我沒穿厚棉襖
小慈和老媽,可是穿的超多的


當然拿在手上也是挻麻煩的
加上小慈累了不想自己走路
我又一路抱著她逛...快累死我了
~~汗...

趕緊,買了這回來淡水的主要目的
”新建成”
就準備go home拉~
我的腳.也快酸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