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首爾|海外健行|Solo Hiking Mt. Scha

這次到首爾四天,最主要的一個行程就是爬山
友人說峨嵯山是華克山莊的後山,很值得一訪

好拉,其實原本我以為友人會帶著我們大家一起登山,所以事先並沒有做太多功課
想說應該就是一般健行路線吧?

回台之後才發現有點歷史故事,也有點後悔沒一口氣把三座小山給連走完
山友跟我說反正山一直都在,有機會再去吧!

健行日:2024/5/12
5.74 公里/1 小時 29 分鐘/上371 公尺/下389 公尺
gpx:https://hiking.biji.co/index.php?q=trail&act=gpx_detail&id=3177334
廣渡口站(5號線,1號出口)。步行15分鐘。
登山路線連接 峨嵯山(295.7m)至龍馬山(348m),再往前至望姑山(281.7m)。在朝鮮王朝(1392-1910),三座山統稱為峨嵯山。

本次路線只走了一座就原路折返


 

南韓首爾|海外健行|Solo Hiking Mt. Scha
原訂回台灣的這一天沒有安排其它的行程就是要去爬山
不知道為什麼前一天吃晚餐的時候,小林先生確問我們要不要派車帶我們去樂天超市採買?
疑?原本要帶我們去爬山的友人說他腳不舒服無法帶我們去了
所以讓我們自由活動!

好死不死遇到超市維護停業的第一天,這也不能怪別人不知道了!!
我們只好打道回飯店
中午過後,我決定一個人利用最後的時間獨行
一個人用破英文跟韓國人問路加上google map在韓國並不管用
只好拿出登山用的app來找路
 

南韓首爾|海外健行|Solo Hiking Mt. Scha
離飯店大約步行20分鐘抵達這個登山口,正確的公園大門應該要走更走遠一點
不過這裡也可以上去峨嵯山,所以我就從這起登了!
第一次一個人獨行南韓,同時也是第一次一個人海外獨自健行!

南韓首爾|海外健行|Solo Hiking Mt. Scha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裡的步道,好像舖了地毯似的好走!
沒約其它人來實在可惜了,難怪友人在出發前就特地安排要我們要來爬山了

南韓首爾|海外健行|Solo Hiking Mt. Scha
走過一段階梯後,看到往峨嵯山的指標只剩1.5km
我在LINE上回報我想登頂,友人只有提醒我一定要在三點以前回去退房就好
於是我不敢停留太久就出發了!!(沒做功課所以真的不知道要走多久)

南韓首爾|海外健行|Solo Hiking Mt. Scha
還好路況非常非常的好走,很官方的步道,
而且路上健行的人非常多,一點都不讓人感到害怕
唯一要害怕的是怕走不完而已

南韓首爾|海外健行|Solo Hiking Mt. Scha

南韓首爾|海外健行|Solo Hiking Mt. Scha
實際上大約30分鐘不到我就登頂了,很多人在這裡拍照
我也請了當地的小姐姐們幫我拍照,他們人真的好好喔!
韓國人都很會拍照喔!!拍不好的話一定是我自己的問題XD

南韓首爾|海外健行|Solo Hiking Mt. Scha
這裡風景超極棒的,要是多一點時間真想在這裡停留野餐

南韓首爾|海外健行|Solo Hiking Mt. Scha

南韓首爾|海外健行|Solo Hiking Mt. Scha
不僅可以遠眺樂天塔,甚至連南山首爾塔都看得到!!!!!!!!!!
讓人興奮到模糊了呀!!
回程比較不趕時間,因為都下坡了有把握能趕到3點前回飯店的

南韓首爾|海外健行|Solo Hiking Mt. Scha
謝謝自己的勇敢,完成第一次的海外健行!
完美的步道也很棒,推薦給會住華克山莊的人,
有時間停留的話這裡蠻值得一訪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king 峨嵯山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