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國菜

團體行的第二餐預定的是葡式料理
在氹仔區的官也街也有蠻多間有名的葡國餐廳
但是這次包的這間餐廳口味其實也蠻好的

我個人還覺得吃得比中午的港式料理萬豪軒酒家還好
網路上沒看到這間介紹,所以就算沒有名也寫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澳門員旅
路途有經過葡國領事官邸
導遊說這樣有顏色的房子幾乎是官方的房子

葡國菜

澳門西灣高可寧紳士街7-13號濠璟酒店地庫 map
有一段超過45度的上坡所以我們就用走的上來,吃飯前先運動一下嗎?


葡國菜
圓桌的的西餐方式
餐廳有點像宴會的場所,但只有我們一團客人其它地方都沒開燈所以我沒拍全景

葡國菜
起先我還想這是吃早餐嗎?
不是阿!!
是西餐主食!麵包

葡國菜
葡國菜
麵包用完成會上湯!!好特別的心型葉子
湯的味道也很好~~起來有土味的白水,這湯真的可以多喝2碗

(好聰明喔,吃完2道就飽了吧 ><)
之後又陸續上了很多菜色

葡國菜
葡國菜
這道魚很鮮~

葡國菜
牛肉也很嫩
葡國菜
換口味的沙拉~
綜合一下,比較不會覺得上面幾道的魚肉牛肉太過鹹

葡國菜
葡國菜
這個咖理雞飯
飯粒軟更合宜,配上咖哩醬汁還不錯吃
一口氣可以吃下好幾碗呢(哈,我想我是餓了吧!!)

葡國菜
這樣一桌,每人的預算是100HKD
算是挺豐盛的,也蠻好吃的又吃得飽~~(必竟這是第一天的最後一餐了當然要吃飽些)

葡國菜
海鮮都蠻鮮

葡國菜
最後連甜點也不錯吃呢!!

澳門員旅
我問了櫃台有沒有合菜的菜單,他們說沒有提供所以菜名我就都不寫了><

澳門員旅
營業時如上圖,

澳門員旅

澳門員旅

回程的路上也會經過旅遊塔,
吃飽飽之後,就要到飯店check in!!
剩下的2天澳門就等著我們去自由行囉!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