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31-028

在上回把小屋加上家飾之後,其實已經改善了不少房間的溫暖度
但是仍有改善的空間,像是門對門的問題和廁所的老舊窗戶

哎呀,這之間一直買不到我想要的隔間簾,
預算不高的情況之下,不是花色不OK就是長度不OK的
去賣場逛到我一度想要放棄了
還是拍賣最深得人心了,貨比三家
最後找到這款鑽石紋防水布,整個覺得很大氣所以最得我心


租屋page-008

一共我買了2款同色系的,一款是素色(右上款)的要放在廁所裡的
另一款的就比較大氣的鑽石紋的因為不透明所以想用來當隔間簾,
二款的質料都還不錯,都可以用洗衣機洗的跟一般的浴簾不同


◆附C型環.一般都是車成紐扣孔穿過(不會生鏽)
◆ 非透明,觸感像布料,防潑水,不吸水,可用洗衣機清洗,飯店特定的鑽石織法會因光線而閃閃發亮

租屋page1-001
廁所窗戶原有的樣子是如左圖那樣貼了花到不行的老式窗花
仙姑本來要我把窗花換掉換成素一點的
加上窗框也很老舊了,我心想要是換新的窗貼一樣也會有老舊的感覺

於是我改用180*180cm蜜橘色的防水布,把整個遮起來如右圖
哈哈雖然有點駝鳥心態,但至少自己看了也比較順眼一點

租屋 page2-002
廁所那一塊為了不要太長所以我把下面裁了下來用來擋另一面窗
哇哈哈,還剛剛好把花到不行的窗花給全擋住了呢!!

租屋page3-003

鑽石紋的防水布原先我已經固定在廁所門外要當了隔間簾了
不過珠珠還是比較喜歡原來的HelloKitty門簾..又給它換了回去
所以這塊防水布,我改用勾子把它掛到靠床頭的那一面牆上
是不是看起來也挺不錯的呀!!


DSC00969-023

左側IKEA的畫/相框
也去先了一些照片來佈置上去了
佈置暫時就先這樣吧~

-*-*-*-*-*-*-*-*-*-*-*-*-*-*-*-*-*-*-*-*-*-*

入住也快滿月了,住的還算oK
除了入睡前馬路旁會有點大聲的車流聲之外(住靠窗的缺點)
比較讓人頭疼的部分就是使用洗衣機這個部分
好吧,可能是我比較不會挑時間
不管熱門和冷門時間都有洗不完的衣服,有夠操那台洗衣機的
每次想用都要排個好幾次都排不到,半夜12點一樣有人在洗
早起鳥兒有蟲吃嗎?
不!!!就連今天早上天還沒亮就去看,一樣有人在洗@@
我真的傻眼了(好吧,是傻眼好幾次了)

在我排到之前的那一次竟然只有洗一雙鞋(還設定洗一個多小時)
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阿???
輪到我到底該洗不該洗阿??

整個覺得好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