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lurk看到Kate提到NG蛋糕時,很好奇的點進去看了一下這一家"蛋糕先生"(一德軒造型蛋糕)
裡面有很多種造型蛋糕和趣味性高的蛋糕,
Rita說這家店她以前就買過了,而且我們還常買他們家的煙火蠟燭呢!

商店簡介:
本店是一家經營四十年的老字號,我們是生日蛋糕專門店產品皆是自製自售,並強調健康新鮮。
低脂、 低糖的蛋糕是目前最流行的產品,而「 造型蛋糕」更受到年輕族群的歡迎 ,造型蛋糕包括比基尼、猛男、美女、卡通 …等圖案。
本店產品贏得消費者的口碑及好評, 是您值得信賴的最佳選擇。


剛好隔一天就是佩姨的農曆生日,所以就跟Rita討論起要不要訂蛋糕這件事
又正值颱風快靠近台灣的同時,先打電話過去詢問店家是否有營業等等事項
最後,還是訂了一個司杯秀的造型蛋糕~~~~~

前一天還特別交待珠珠不要把蛋糕的事洩漏出去
當天我就和Rita冒著大風大雨的騎摩托車到板橋拿蛋糕順便買晚餐
夭受骨喔,風也太大雨也太大了吧,幾乎是閉著眼睛在騎車的
到了蛋糕店,還是猶豫了一下,因為這一款造型蛋糕實在是太令人害羞了
原本想改買情趣內衣的造型,不過送給女生又顯的普通了點!!!!!

跟店員又問了一堆,那裡面是什麼??長長的是香蕉,圓圓的是麵包,黑黑的是沒有煮過的髮菜,裡面是巧克力提拉米蘇,
來店自取還送價值120元的煙火蠟燭,
最後還是選了這一款又冒著風雨的趕回家..

其它佩姨早就知道我們是要去拿蛋糕了,不過不是珠珠洩密的,是阿奶!
這蛋糕果然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的...當初還真的很怕阿奶罵我們說我們很三八內

要佩姨試範咬一口來拍張照..佩姨笑的誇張說不要
最後由珠珠大方的試範

生日快樂歌是一定要的囉,不過到底是誰生日阿,
珠珠怎麼自然而然的就往中間站,也跟著雙手合十的許願了起來


最後的切蛋糕,佩姨才勉強的假裝個樣子拍拍照,
買這蛋糕的目的希望滿30歲的她可以早點嫁掉囉,然後早點生一個小baby來陪珠珠玩喔

至於蛋糕好不好吃呢?
還是以造型取勝拉~~沒人敢吃上頭的造型
下層的蛋糕,只有巧克力蛋糕和巧克力幕斯則不會太甜,吃個意思意思過生日大家有開心就好

慶生蛋糕集合:
*3Y指定要hello kitty*
[慶生.蛋糕]Rita の 日月香造型蛋糕
[慶生.阿奶]85度C。咖啡。蛋糕。烘焙-義式巧克力
[慶生.珠珠]YANNICK亞尼克菓子工坊
[慶生.Amber]花蓮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蛋糕先生‧一德軒造型蛋糕

電話:(02)2968-1817 ‧口訣:餓久了吧一爸一妻
地址:板橋市北門街18號
門市營業時間:早上10:30 ~ 晚上9:00(週日營業至晚上7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