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想,我的好感動 相簿 何時會送到
週五的下午就收到了,我的第一本數位相本
真是令人興奮丫..嚴格說起來,送出後的第3天就收到了,
不得不再誇獎一下ingTouch的效率!!!

嘻~免不了的來個開箱照吧,(忍不住想快點打開看)
快快快,三步當兩步拆



來了來了.因為是做平裝本的
看起來跟介紹的好像有點不一樣也(網路上很少人做平裝的吧)
沒想到我真的用上了那張”服務滿意保證”
撥了電話給客服...

態度很nice的一位先生,口氣相當的好
之所以我要打電話過去的原因是因為...
相本的側邊,並沒打印上我所設定的相簿名稱.

那a安尼..那...我的”小人兒的旅行誌”呢??(雖然我取的名字很遜拉)
得到的答案是:
因為他們平裝的版本沒有外面硬的書皮,所無法預期客人製作的厚度,所以如果加上相本名字可能會跑到封面上去.

嗯嗯,這點我能理解..但...我就沒書名了..(失策,找該印精裝版的才是)



接著,拿到這本相簿後,雖然有預期照片會有出血的情況(因為做的太匆忙而忽略這部分)
但是...BUT
內頁硬壓到底看...真的不太清楚也..

出血的比例比預期的還大...
如果是用8分割的,幾乎只能看到3分之2的照片...
吼..這點真的要請ingTouch做一個提醒的動作囉

必盡,我們都不是專業的排版員,怎麼可能周事考慮那麼多呢??
客服人員也二話不說的,接受了我的建議,並說將來會改善
呵~不管有沒有改,至少態度好就是奇摩子好拉

另外,在印刷品質上,真的看起來就是印刷的
尤其是畫素太低,或照片太暗的地方,就特別明顯...

沒錯.真的要狠下心來.換台相機了
F77............你是最棒的,但快4年了..你也該功成身退了



第一本.雖然做的有些瑕疵
但是一本記錄她從10個月大開始會走路.到每個地方遊玩或精彩的畫面
一遍又一遍的.百看不厭!!!每一段的情景和畫面一一浮現

肥佩和老媽也是一遍又一遍的看.
從長得像小男孩的樣子漸漸變成小女孩的樣子.
嗯~~44頁用了288張照片,做的薄了點..不夠看..不夠看拉..

這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
呵~希望至少每年都做一本像這樣的回憶錄拉!!!
下次,一定可以做的更好的^^

 

延申閱讀:
*VOW相片書.輕鬆做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VOW相片書.輕鬆做自己的回憶錄*
*2Y1M好感動.相簿.百看不厭*
*好感動。相本.製作手順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