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看到小健的msn暱稱上寫著”(ARS ADS TLMS TDRD UC)
哇~曾幾何時.上面的那幾個組別的人能再聚在一塊呢?

眼轉間,當初參與的人員也都紛紛離開,另謀高就了...
好像有3年沒有這樣和,大家聚一聚了吧!!.(2004年的10月開始大家各分東西)


多虧了小健的邀約,才有機會參加這久違的聚會
不過太家現在的工作都還挻忙的...約了8點的這個時間
真的是..............很餓人也..

想說先吃東西也不是...8點要去吃吃到飽的....不行,不行..忍住丫



呵~6點下班 ,只好先在那附近逛一逛東區,夏換季也呢!!
POLO和TOMMY都最低折扣了..好想拜喔....
來來回回走了好久..還是忍住了................因為更想拜的是"Ricoh GR-DIGITAL "



我到的時候,人也都來的差不多了.也開始吃了起來
快快快..我要餓扁了拉



管它烤盤有什麼..全殺過來再說拉



嗯~好香呢!!



魚下巴和雞腿肉...
味噌雞腿肉的肉很嫰..好吃好吃



烤雞腿肉時...爐下的火不斷不斷的冒出
沒一回..雞腿肉旁的皮就焦了..吼...............烤肉的技術真的不太好也
不過還好,把皮撥了..一樣好美味的拉



上面那是椒鹽魚下巴和辣味雞腿肉
因本人不會吃下巴..所以沒吃
吃完了"辣味花枝"後......給我辣到一個不行..害我沒勇氣試試"辣味雞腿肉"
同事是說還不錯吃拉



胡椒鮮蝦 ............很鮮...不過我只有吃到1尾....真是殘念丫(要怪只怪自己愛呷假細力)



椒鹽豬舌、味噌豬舌



吃了那麼肉肉後...換我來點些青菜
青椒,筊白筍..都是一定要的拉.....
在場的日本人白井先生還很好奇..什麼是筊白筍....A....這個嘛...很難翻譯也
吃吃看就知道拉........好料的.不會騙你的



很像飯糰的這是啥東東丫..我有點這個嗎???
還給我弄成型的(是情人節快到了嗎??)....四面烤過.........出奇的好吃....oec拉
看了一下菜單應該是叫"鱈枝揚"這個吧..



點完之前,上菜速度還挻快的...嗯~有加分



還蠻喜歡這一張的感覺..
光拍食物怎麼行....也來拍拍人好了,那個燈和煙的感覺
(右是白井先生,中是蔡姐,左是小州)



沙拉



賣相不好的鮭魚泡飯(用了免洗湯匙..和這個碗..真沒日式風格呢



另外,這是今晚的重頭戲!!!!
吃烤肉沒有啤酒怎麼行..........更何況有日本人在場的地方
也是我們為什麼選擇這家店最主要的原因
要是3分2以上的人吃啤酒.....就可以加150無限暢飲拉
可惜主約人James..開會開到9點多才來....還等他開口,我們才敢叫酒喝呢!!!
1支接1支的Asahi"乾杯",實在是太晚才讓他出場拉




這一群曾對高鐵遠大美景的工作伙伴們
現在卻在聚餐出現彼此交換名片的畫面..........
也許...過去真的只能回憶......曾經了吧!!



看到這裡,今日的聚會也將告個段落
還是要先恭喜James..找到了個好工作...升了官...還不忘提拔我,預祝明年能生個金鼠寶寶呢!!
恭喜趙哥..也當經理了...
小州的好工作也拿了不少股票
小榮哥也找了個自己理想的工作
小健脫離了業務壓力的魔咒
Eddy除了找了個離家近,又錢多的好工作之外,小孩現在也開始去上學了..應該也輕鬆些了吧
白井先生和蔡姐的戀情不減

我呢!! 看著大家的好成就也很高興呢!!!



位於東區的這家店.在att後面的巷子裡.附近一堆這種吃東西的店
但看來看去.就這家店人挺多的..399吃到飽到是還算合理
啤酒呢!!我們用以支計算的..1支110
這次並沒有用暢飲的方式(多付150),能喝的人.應該比較划算喔


2小時的限制...好險客人不多....好讓我們聊到盡興..也吃吃喝喝的很滿足喔

PS.最後請店員幫我們這一行人的大合照實在是..........很失敗.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想看的..再自行跟我索取好了..


火之舞日式炭燒坊 
吃到飽399+10%服務費

忠孝店
TEL: (02) 87737899
ADD: 台北市 大安區 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7號
交通指引: 敦化ATT麻布茶坊走進來,第二條巷子

市民店
TEL:25796589
ADD: 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157號
交通指引:位於敦化南路跟延吉街中間


店家請細資訊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