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我和肥佩.又無聊的跑到五分埔
oh~MY God!!!五分埔變成我家廚房了嗎
花錢去人擠人的..
但100,100,100的....很難令人不心動也
但..一個星期去三次也真的夠了
油錢都花了不少....

先去新SOGO逛了一下有夠給他難逛的
一直在偷拍照...還被樓管罵..


徳自私的一個人跑出去.還特地叮嚀她要買爸爸的生日禮物
她卻給我空手而回...><..
晚上全家人相約去吃霸子牛排,幫巴巴慶生



我們三姐妹點了最低價的沙朗牛,爸爸點牛小排


弟弟卻很敢點"很貴"的雙降牛
貴死人不償命,真敢點也他...

好險~最便宜的是牛是最好吃的


濃湯很好喝呢!!


小妞也自己一個位子.看每個人都各有一碗湯
就是沒上給她呢


餐後甜點和果汁還不錯吃呢

結帳時店員還給我們算錯錢
2490怎麼口能.6份怎麼會那麼貴
重覆算一次還會算錯
本來德德想說算了算了
但我還是跑回店裡請店員再仔細算一次
這回是1980

他給我們多算了一份”雙降牛”的錢
真敢也,好險有回來

不然就白白浪費490大洋了



說真的其實吃了這一餐大家已經飽到走不動了
一回家,應寶貝珠珠的要求


我又去把巴巴的cake拿出來
因為她已經等不及要吃草莓了
這回的cake覺得沒上次的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太飽,還是不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