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咬土司

這間新發現的早午餐店,沒想到已經默默開了一個多月
一樣是在運動公園週邊的早午餐店一間接著一間開
競爭那麼大,就同一條公園路上就有4~5間同性質的店,
想必一定要有些特色,不然我想可能過不多就會消失了吧!

這間我真的錯過很多次,因為招牌真的不太明顯
要不是剛好有停在店前面我想我可能不會有機會來這兒光顧吧!

咬咬土司
店內叫咬咬土司,跟 [新莊。早午餐]鯊魚咬土司這間完全沒關係喔

咬咬吐司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79號1F
電話:02-8992-2968
營業時間:平日6:30AM OPEN
假日7:30AM OPEN

提供免費wifi

咬咬土司
其實我最先被吸引住的是他大大的鮮奶招牌
後來下車後才發現這間店的裝潢還蠻可愛的
都是棉花糖粉嫩的顏色~~

咬咬土司

咬咬土司

咬咬土司
裡面的座位都是小小的,用得是國小的的椅子
1桌四椅各別漆上粉嫩的棉花糖色~~實在很可愛說


咬咬土司

咬咬土司
還有一桌是面朝外面的,路過的人跟本就是可以正視客人正在用什麼餐

咬咬土司


IMG_6870
他們雖然是早午餐店,但MENU還是以早餐類的為主
只有吐司/漢堡和套餐可以選擇,真的相較於週邊的店來說選擇性比較少一點
價位在35 ~129元,點餐後先付款沒有服務費

不過中午以前的時候用餐的來客數一樣是滿滿的呦~
這次我們就先點了一分他們店內價位最高的套餐來吃看看

咬咬土司
套餐有附飲料可以選20元的紅茶或是25的奶茶
或是補價差改其它的飲料或是鮮奶

咬咬土司
德式香腸套餐129元
份最不算太多,一個人吃應該剛剛好
沙拉醬有三種可以選(蜂蜜芥茉/日式和風/水果優格醬)

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客人多時需等候久一點
整體的環境還算是小可愛型的,
食物也算好吃,不過份量就偏少一點較適合輕食的女生喔~~



延申閱讀:
[新莊。早午餐]豐滿咖啡.早午餐
[新莊。早午餐]新開幕。米荳芽廚房Midoya Kitchen Breakfast & Brunch
[新莊。早午餐]鯊魚咬土司
[新莊。早午餐]童趣美式餐廳。Aniki Burger 阿尼基打漢堡
[新莊。早午餐]新開幕。起床號早午餐
[蘆洲。早午餐]Momo Brunch精緻早午餐。驚!竟然有隱藏版的阿朗基!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