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 夢想館

哇,2個月的暑假已經過了一半去囉!
放暑假前珠珠的安親班就安排了四個旅行景點,珠珠也都很有興趣
我心想那就放手讓她跟同學去玩吧,所以今年的暑假我們除了必看的展覽之外
也只有安排一個三天2日的花蓮小旅行

誰會知道最後最後四個只剩下一個成行@@
可能我們還算好暑假還是有去一些小景點玩,但其它上安親班的同學不見得有得玩
所以老師又臨時安排了2個台北市區 費用又不高的景點帶他們去玩!

這次他們排了花博的夢想館&BRICK WORKS樂高積木咖啡廳
花博展出時,夢想館就一直很熱門,人多到我們一次也沒進去過
 從去年開始開放預約參觀,費用是100/大小,70/孩童 (票價)
珠珠還跟我借了epl2相機 ,
從上次他們校外教學同學都自己帶相機後他就很想也自己帶相機拍他想拍的東西了
其實我也有小小擔心傻大姐個性的她會把相機弄壞,

不過再三提醒還完好如初的帶回來也算是小旅行中小有成長的地方
下面就是他拍的照片~
看著照片他也會慢慢跟我說他在參觀中看到了什麼(也算加深她的印象吧)

花博 夢想館

花博 夢想館
花博 夢想館

花博 夢想館
花博 夢想館

花博 夢想館

花博 夢想館

花博 夢想館
花博 夢想館
花博 夢想館
花博 夢想館
花博 夢想館

花博 夢想館
花博 夢想館

花博 夢想館
花博 夢想館

花博公園 夢想館
營運時間 (自102年8月1日起開館營運)
週一公休 (如遇特殊假日順延,另行公告)
週二至週五 09:00~17:00 (16:15停止入館;夢想音樂盒16:45停止入場)
週六及週日 09:00~20:00 (19:20停止入館;夢想音樂盒19:45停止入場)
自上午9時起,平日每15分鐘一場、假日每10分鐘一場,每場次上限35人(含4張身障免費憑證)。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請提早預購門票以免向隅。

詳細的參觀資訊可以看這喔~


午餐完畢後,接著是到BRICK WORKS樂高積木咖啡廳玩積木!
珠珠說裡面有好多好多積木可以免費玩喔
喜歡還可以買回家,1g= 4元, 不過她沒買因為天氣太熱她都把錢拿去買運動飲料喝了!
OS:自己出去玩還以不用被媽媽控制怎麼花錢,真是太棒了!!!

BRICK WORKS樂高積木咖啡廳也是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親子餐廳之一
不過我們還沒有去過,先讓珠珠為我們探路去吧!
花博 夢想館
花博 夢想館
門口這大公仔是樂高裡的人,不陌生吧!

BRICK WORKS樂高積木咖啡廳裡其實不大,但有不少積木成品展示外,還有小積木可以免費玩
花博 夢想館


花博 夢想館


花博 夢想館
花博 夢想館
漢堡店,還有小小的麥當勞叔叔

花博 夢想館
珠珠最愛的拉拉熊,他說也有hello kitty的但他沒拍

花博 夢想館
看這張照片時,我原先想跳過去了,
珠珠趕緊叫我仔細看看,他說上面的QRC也是積木做的呦!

花博 夢想館
最後媽媽最愛的巴斯他也拍回家給我看  ^^

以上就是她拍的照片~

BRICK WORKS樂高積木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MAJI市場廣場S17專櫃)
電話:(02)2597-9518
營業時間:11:00-21:00
價位:飲料30-100元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BrickWorksTaipei

花博 夢想館
相機中唯一一張有珠珠的照片,是同行的其它媽媽拍的合照!!

回家我也幫珠珠補上一張,她和夢想館發的登機證為這天的小旅行劃下句點!
花博 夢想館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