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91
珠:迪士尼我來囉~~~

八點半的早班機,旅行社說六點半就得到機場拿機票
調了四點的鬧鐘,好像才整理完行李還沒睡著鬧鐘就響了起來
叫醒珠珠,珠珠說她都沒有睡
天還很黑,原先她還賴在床上的突然間她卻大哭了起來
我問她怎麼了她卻只顧著哭而且越哭越大聲
我問她是不是捨不得離開,她哭的更傷心了原來是捨不得阿奶了~~

乖孩子,我們只去四天好嗎?又不是一去不復返了
雖然說媽媽多投保了5百萬的旅平險留給阿奶呀~

IMG_3177
珠珠好好奇~~~

搭上最早的大有巴士到機場都還沒六點
就有一推人進出機場,
一度搞不清楚,我們是入境還是出境@@ (太沒經驗了)
領了機票和回程的單子,Rita一直深怕我把單據弄不見我們就回不來囉

IMG_3211
時間還早,來送機的佩姨直喊餓
哇~~搞的比我們要出國的人還忙碌阿
只是,怎麼連第一航廈的漢堡王也不見了(什麼時候變的阿?)
多了星巴克和Mr.伯朗 .....吃一餐更不便宜了
珠珠什麼也不吃,不怕不怕香港美食多留到香港再吃吧

IMG_3220
穿格子衣的人要出發:p

入關後的例行檢查第一次還到大排長龍的..阿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吼??
到免稅店原本來要買化妝品的,又怕到HK會更便宜..
事實沒有台灣機場免稅店的化妝品真的是比日本和香港的便宜太多..
當然也比百貨公司周年慶還便宜
要出發前有需要的一定要把握機會...不要以為國外會更便宜了!!

IMG_3233
上了飛機~~~~~珠珠的旁邊坐的不是我是別位小朋友

什麼三個人全坐在不相鄰的不同排..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別人都是兩兩一對的根本不可能跟我們換位子
珠珠對飛機上的東西都感到很有興趣,一直要我再帶她去Babyboss:P
還可以跟隔壁的小朋友聊天

IMG_3235 IMG_3236

起飛前一直問什麼時候才要飛
當起飛時,她直呼:這好酷喔!!!

IMG_3245
過沒多久就暈機了,一直睡到飛機降落前!

IMG_3247 IMG_3246
連機上的兒童餐也沒吃,只好打包外帶
國泰航空的東西還不錯吃,兒童餐的餐具很可愛喔

就這樣一個多小時就到了香港機場!~~

IMG_3251
珠珠說:迪士尼我來了~~(她一直以為我們馬上要飛奔去迪士尼了)
下了飛機珠珠說我們回去可以不要再做飛機了嗎??
看來飛機對她來說真的很不舒服吧~
先前有考慮要買暈機藥,但藥局的人說不建讓小朋友吃(這一趟來的不容易阿)

IMG_3256
好大的赤臘角機場

掛念著要到中國旅行社購太平山和蠟像館的票...
詢問了機場人員中旅社在那,整個覺得他們問的有點多就不能直接告訴我在那嗎?
原來是在外頭的客大廳有點小遠的A04櫃台,
還寫了張小紙條給我上頭只有寫了"A04" 好的我會記住的!

IMG_3257
Rita則急忙的第一站就跑去買藥了@@
到處都有萬寧不用心急這時候買,因為最後還是回到這兒來了

IMG_3261

IMG_3260
買了太平山和蠟像館的票 本來不想買覽車來回的,卻說覽車的票是送的@@
忘了問這兒迪士尼門票多少了,感覺應該會便宜一些吧!

順便於機場快線櫃檯購買 八達通卡  HKD (大人150,小孩70)  50元是押金
有100元可以用,到時退回時會連50元一起退回
如於發卡日期起計3個月內退回其他種類的租用版八達通卡,則須繳付HK$7退卡手續費!!


IMG_3255
開始有耶誕味的機場~~(哎呀台灣出關處只好老舊的耶誕樹說)

IMG_3262 IMG_3264
客運大樓的方向等A11到飯店囉~
指標其實有點不太清楚,不過機場的左夻兩邊有各有一站反正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機場(暢達路一號停車場對面)-飯店 
1) A11城巴在歌頓道興發街(#17)後下車步行即可達
2) 機場快線香港站後轉地鐵天后站,由A1出口步行即可達


下一篇再來寫飯店,接續Link


延申閱讀:[香港]行前計劃。行程安排

香港四天三夜親子自由行 Day1 行程安排
香港赤臘角機場買八達通蠟像館門票 → 搭A11至飯店寄放行李中環H&M半山自動扶梯XTC冰淇淋店蘭芳園泰昌餅店的士站 山下纜車總站 蠟像館山頂凌霄閣時代廣場/ 利舞台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