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51
早早起床後抱著期待的心到新學校去

2009.08.28(五)
放了二週的暑假過完優閒的生活,珠珠內心其實很期待到新學校上課的
這一天剛好有一個家長座談所以媽媽也一起請了假了和珠珠待到最後
媽媽問珠珠:到新學校會不會害怕?會不會哭哭呢?
珠珠回說:我長大了我才不會哭呢!

媽媽接著說:那第一天媽媽陪妳好不好?
珠珠聽到媽媽要陪她可開心的咧!

在報到前一天珠珠班上的老師還打電話給我跟我確認有沒有收到學校的通知單
雖然還沒跟老師見過面但這通電話,讓我對這個陌生的學校加強不少安全和信任感

DSC06353
教室門口,鞋櫃上也標示好學生的名字


DSC06356

一早我們就備齊通知單上面的東西大包小包的到新學校去了
早到也有好處老師的人手也比較足夠,
先是清點繳交物品給珠珠穿上幼稚園的圍兜兜後就帶著她去把物品就定位了


DSC06363
珠珠的班上有三位老師28位小朋友 ,中大班混合的
所以櫃子上都會標示好號碼,一眼望去教室裡的角落有不少玩具可以玩呢!

DSC06377
怕生的珠珠剛開始還不太能融入同學之中,玩起她最愛當的老闆收銀員


DSC06380

接著在空檔的時間帶她到外面的場地玩
公幼的環境真的還不錯,不但室內很通風室外的環境更是一般私幼比不上的
我想就算沒有讀很多書唸很多英文寫字的課程,
但我相信這個環境應該是可以讓小朋友玩的很開心的

接著媽媽去參加了半個小時的座談,
大約講了一下學校的制度方面的事二週後才會有比較詳細的家長座談
對於這次的疫情防範,
我覺得還做的不錯給家長們每天固定的作業就是早晚幫小朋友量體溫,
要保護自己也要保護別人等一些大方向的宣導

珠珠在新的教室裡不知道還能不能適應呢?
回到教室看見她笑臉迎人的,雖然還不記得同學的名字不過能融入一起玩了


DSC06398

放學前在川堂集合有一個親子律動的活動
第一天半天的接觸,雖然還是有些陌生都半天下來都是很OK的我想這也是好的開始
我們要一起適應新的學校,一起快點上軌道才好


延申閱讀:
*2Y8M試讀第一天*
*3Y1M小班開學的第一週*
*3Y6M小班下學期開學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