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前往三芝玩沙之前,當然要先餵飽一下肚子
我說珠珠愛吃摩斯的熱狗,珠珠的老杯卻提議茉莉
本來很火大難得出來一上車就被打槍,不過想想也好久沒去天母了
去吃吃好久沒吃的茉莉漢堡也不錯,這家珠珠還沒來過呢!



但是這裡不好停車,所以先下車看看有沒有靠近窗邊的位子
接近中午的茉莉漢堡,店內已經坐滿人和長長的排隊隊伍了
幸運的是一個靠近窗邊的位子的客人剛走,我放了包包佔位叫老杯先臨停



MENU上當然是以美式餐點為主的,不過太久沒來吃了,
完全忘了以前自己都點些什麼,
印象中以前還沒變成牛胃時.還蠻喜歡吃他們家的沙拉的
但現在沙拉是餵不飽牛胃的...



我點了起司小漢堡..這真的是小的嗎??份量還頗多的內



幫珠珠點的熱狗,不知道是有附麵包
珠珠只吃光裡裡那一條大熱狗就很利害了喔,因為她老杯說他都沒辦法吃完一整隻
我試吃了一小口,感覺味道很淡,還是比較喜歡摩斯的口味
但珠珠只要熱狗都很愛,吃光光咧!



老杯點了美式牛腩,我也吃了一口,
那牛腩的口感很紮實,對我這種牙不太好的人,真的不太適合



加點了炸薯條和紅茶
薯條是沒加塩的口感偏軟,是珠珠喜歡吃的那種,
不會有油膩感..還不錯吃



還有一碗牛奶玉米湯~味道之淡的咧
老杯猛加佐料才合我們的重口味!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來了,沒有以前那種很對味的感覺.還是我們的口味變了呢?



在老杯面前很害羞的珠珠,老杯吃飽先去外頭顧車時,才開始耍寶




越講越故意,表情也跟著變多
這一天跟老杯的親子日,珠珠一直都表現的很好
沒有討抱抱,沒有哭鬧,往三芝的路上還自動的闔眼睡了一下
阿~是怎樣,想讓老杯誤以為帶一個小孩那麼容易嗎?
平時那番必巴的珠珠咧??讓媽媽頭疼的珠珠咧!!!
還是這小妞根本就是老杯派來磨我這個媽的 

 


茉莉漢堡
ADD/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52號
TEL/02-28714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