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歡送]十三巷

這是一家離公司很近,外頭裝潢看起來很高檔的日式涮涮鍋店
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的往裡頭看一看
不過每天幾乎都帶便當的我,說實在的也沒什麼機會進去試一試拉

就在2週前Doris從MSN捎來一個訊息
"跟你說喔~~ "
"我做到五月21日喔!! 謝謝你這些日子的合作"
"想說畢竟跟你合作這麼久 還是要告知你一下^^"

看到這個訊息,一整個驚訝阿!!!!(公司的人事好久沒有異動了呢)
而且,真的是工作上密不可分的伙伴呢!

[聚餐歡送]十三巷

在她離職前2天,跟了幾位產品部的同事一起聚聚
順便就當作是歡送她吧!!
選了這個氣氛佳的日式涮涮鍋店,

[聚餐歡送]十三巷

隨便約約也近10個人,沒先預約,好在店內的空間還算寬敞
呵~還蠻想坐吧台的呢,

[聚餐歡送]十三巷
調味料區,就很一般拉

[聚餐歡送]十三巷
菜盤跟”白甘蔗”的很像,但料不多,以我這大胃王的本領實在是太小意思了
湯呢,我點昆布湯(裡頭有小片昆布),另一種口味是味噌,好像都沒有人點吧

[聚餐歡送]十三巷 主食,我點牛肩,很嫰呦!

[聚餐歡送]十三巷

剛好遇到涼涼的天氣,吃上這一鍋真的是太滿足了
邊吃邊聊著,Nadia和Viola她們去LA玩的2個星期,
好羨慕喔......想想自己從日本回來之後,也快2年沒出過國了
就連國內離島的也沒辦法成行~~~哎!!!

人家也粉想休息一下轉換一下心情的嘛!!

[聚餐歡送]十三巷

Doris 因個人生涯規劃因素,也要離開我們了,

曾幾何時,都忘了要多為自己都想一下了,

有了小孩後,幾乎都是以小孩為重
少出遠門,
工作要選方便照顧小孩的
要養小孩,又要以經濟為重的


媽媽們,都是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