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平溪|番子坑古道O型(龍和橋-番子坑古道-山外山有幾茶園
新北平溪/古道/爬山健行/爬山/

好久沒有參加藍天隊的正式帶隊行程,原本要去掃墓也無法參加
臨時延期,加上山友說還有一個空位可以搭載到登山口,就讓我報名參加了!
感謝山友的搭載(第一次去中正紀念堂集合,好多單行道一直繞圈差點遲到)
看到好久不見的山友們,依舊熱情
加上這天的行程算是相當輕鬆的,天氣好,人好。心情自然好

走了2條古道(番子坑古道和高德坑古道)

中途加碼茶園午餐,中間休息一個小時還和財哥加碼去找乾溪山三角點
楊太太突然對我好熱情,說我長得像日本人? (問號問號)
山友還送了我一條德國製的藥膏,特別感謝他,因為我被螞蝗咬過的傷口整整癢了兩個星期多,越腫越大的狀況差點要去看醫生了,塗了2次就馬上好了!!十分感謝!
古道秘境,謝謝山友主動幫我拍照,得到好多漂亮的照片是獨行沒有的

總之,我還是最愛藍天隊


有興趣可以觀賞下面這次活動的影片喔~新北萬里|除草修徑記錄|萬里玉田古道越嶺鏡湖(遇見礦坑裡的蝙


健行日:2024/3/24
GPX軌跡Link



新北平溪|番子坑古道O型(龍和橋-番子坑古道-山外山有幾茶園


花費時間: 全程大約5.5小時(含中途拍照)
難易程度:新北萬里|除草修徑記錄|萬里玉田古道越嶺鏡湖(遇見礦坑裡的蝙新北平溪|番子坑古道O型(龍和橋-番子坑古道-山外山有幾茶園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