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內湖|搭捷運去爬山|半日輕鬆路線|大小金面山連走(文德站

台北/捷運/親山步道/爬山/登山步道
週日又是一個下雨天,雨大到都不想出門~~
待在家裡不出門實在是難過,所以又臨時看了一下口袋名單
搭捷運到內湖的文德站,還好到站後雨勢就變小了
很久沒到內湖走走了,這裡很多小山可以串連~~預計先走到金面山後再決定要走多遠?
可以走雙獅縱走或是走往劍潭都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後來發現山友真的很少,所以過了3.1工寮後決定去西湖山探險
順利撿到3顆西湖山群峰及小金面山,這次有三分之一的路線之前都沒有走過
算是獨行踏查成功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騎機車去爬山|半日超輕鬆路線|太極宮步道O型(中福宮-

桃園 /爬山/
週六要回桃園處理事情,所以無法跟山隊的活動
自己找了桃園的步道,大都之前已經走過,有想說舊地重遊?
後來發現一條沒走過的路線,於是這週就獨行探險去了
步道路線很多,還是要走大眾路線會好一點
不然可能會像我這次挑到較沒人走的,就有蜘蛛網和倒竹,
甚至有一小條還找不到路,硬切上坡回到主線道上去
不然應該是個輕鬆的路線~~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大安|搭捷運去爬山|半日輕鬆路線|麟光站-福州山-中埔山

台北/捷運/親山步道/爬山/登山步道
 
連假的第3天,一早起床雨下超大的,一直不想出門
心想已經雨訓2天了,最後一天有沒有出門都沒關係
後來看到雨勢變小後才慢慢的整理背包出門去
這次想把第1天沒集完的第六段寶石給集到,這段也是雨天能走的路線
於是搭了捷運轉2次車,在六張犁下車?
欵?怎麼那麼陌生?連在那一個出口出去都失憶了!!
後來發現原來下錯站了,應該是下一站麟光站才對,又跑回去搭車
下車後只有一個出口不會搞錯了,開始往福州山公園出發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北投|搭捷運去爬山|雨天健行路線|關渡-關渡親山步道-楓

台北/捷運/親山步道/爬山/登山步道
連假的第二天好像有少部分的登山隊有登山活動?
有些都計劃到新竹以南登山,
想想雨天還要搭那麼遠的車南下,心就好累
我還是待在台北走走親山步道順便撿台北大縱走第1段未完成的寶石任務
搭捷運到關渡站下車肚子很餓想找早餐店?竟然好幾間都沒有開
只有一間大排長龍的早餐店,只好又走回去買了吐司
吃完早餐才出發
很不喜歡剛吃完東西就開始爬山,這樣胃很會不舒服
不過就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就當作散步一樣走很慢
因為預計這天要走的路不會太長,目標把寶石抓完就好
而且雨天能連續出門的,真的不用為難自己
到清天宮完成任務後,原本可以搭小6公車下車的,我又很認真的加碼走下山到新北投站搭捷運
又重遊了N年前還是新手時才會去的鳳梨宅,
算算已經爬了五年的山,還能繼續堅持下去多久呢?不好說只能視目以待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信義|搭捷運去爬山|雨天健行路線|三進三出九五峰

台北/捷運/親山步道/爬山/登山步道
光復三天連假又是下雨天,於是百岳倒團也是意料中的事
只不過連下了一週的雨,很多登山隊的活動也跟著取消
所以這3天都是自己一個人獨行~
每天都在想那裡的步道安全又可以一個獨行 ?
陽明山和汐止都有崩塌新聞,看起來超級可怕的耶!
想想還是走最簡單的象山親山步道,結果卻變成風雨無阻三進九五峰
順便撿了台北大縱走第6段的寶石任務
走了16.6公里爬升近1200公尺,真是服了自己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士林|搭公車去爬山|雨天健行行程|聖人瀑布-天溪園-雙溪

台北 /爬山/
週日天氣開始變不好,很多登山隊都取消行程
看了windy 士林區的降雨機率大約是0.X的,就一個人出門前往想去走口袋名單
在劍潭站遇到大林要去藍天隊的行程原本想跟他一起去的,想想還是作罷~~
07:00的小18公車來了,我一個人搭車到聖人瀑布站下車
很不妙的是士林雨勢很大,我要去的聖人崙果然因為雨勢太大根本過不了溪
這樣要回去搭公車回家了嗎?
想想還有台北大縱走的第二回任務寶石還沒有抓完,不如就抓一段再回家吧
從車登腳橋上頂山的路上看到沒有走過的路往天溪園,自己一個人探險了起來!
真心感謝山友前輩們把山徑開的那麼完善,讓我們獨行也不用害怕找不到路
只是秋天虎頭蜂多,一個人獨行還是特別小心,不要走太冷門的山徑較好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INE_ALBUM_20251018南北豹子廚O型_251021_1.jpg

新北 /爬山/
(此路線已由藍天隊辛苦除草完畢/賞味期有限。)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INE_ALBUM_2025.10.12烏岩角 (2)_251013_8.jpg

宜蘭 /爬山/
警語:前往烏岩角強烈建議保險及攜帶安全設備
岩壁上的繩子請再三確保沒問題再使用,海邊易風化斷裂請勿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一生必去一次的:中央山脈起點烏岩角
這個景點之前很多登山社團都在舉辦,
對於攀岩不善長的我其實是興致缺缺的
加上聽到有人去還失手掉下去,幸好有背包保護著才保住一條命
更讓我對這個地方心生恐懼
一個需要裝備齊全,有專業人士帶路的路線
這次會參加,
完全是想說至少到走沙灘一睹中央山脈的起點,
見機行事沒有一定要登頂的想法就跟著大家報名了
10/12(日)雖然天氣晴朗但是漲潮,
所以這天並無法走到烏岩角(僅能划獨舟到對面的小島)
來過一次就好了,光是下到無人沙灘就非常可怕了
比劍龍稜還要可怕的那種踩不到踏點的恐懼感實在不適合我
有興趣可以觀賞下面這次活動的影片喔~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NE_ALBUM_251011加九嶺251008長城溪竹坑山251004八斗坑內古道2327 四八縱走_251014_1.jpg

新北 /爬山/
熊空紅河谷越嶺古道,以前聽山友前輩說過這條夏天很清涼的路線
可以從三峽熊空一路越嶺到烏來紅河谷
不過前幾年因為颱風的關係,中間很多路都崩塌了..所以一直沒機會走
只有3年多前走過紅河谷那一段的4K
(舊文: [新北景點]搭公車去爬山。夏日消暑爬山路線|有緣新北849公車5元走透透|加九寮景觀大橋|紅河谷步道玩水好清涼 )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泰山|搭公車去爬山|半日輕鬆路線|尖凍山四步道連走(泰山

新北 /爬山/
光輝十月才上三天班又連放3天
雙十節中午要跟家人慶生,所以早上只去泰山輕鬆健行~~
最近去爬山搭車老是比爬山時間長,浪費交通時間心真的很累耶~~
偶爾找離家近的好像也不錯
這次又去爬尖凍山繞來繞去還是有沒有走的路線,也蠻好玩的
這條路還不錯或許下回還可以來三進三出尖凍山 (哈哈哈)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