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班回家肚子好餓喔,家裡的燈一展也沒開
還以為沒人在家呢!!!
騎車回家裡,就一直想去吃鐵板燒
問了老媽要不要去吃,就這樣GOGOGO

add/台北縣新莊市公園路66號

店內的裝潢也挻乾淨的,所以吃飯時間總有一堆人在那排隊
肚子正餓的我,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換別家吃
因為真的是很多人在等............
尤其是,很討厭那種.........明明就吃光了.還不離席的客人
不知道在等的人肚子很餓的感覺嗎??



這家鐵板燒的價位還算平價,重點是還不錯吃
很多很多人排隊.... 等待的過程中可以先拿杯子去裝飲料喝
吹吹冷氣..也還可以接受


加了小辣的炒空心菜很下菜呢!!
在拍這張的時候,炒菜的師傅就問我說:"你拍照要做什麼?"
一開始,我心想,該不會不能拍吧!!因為有的店就是龜毛...
害我緊張的說:"沒幹嘛丫"

後來炒菜的師傅就接著說,:"現在的人,都會把吃的東西放在網路上"
.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會把菜排好看一點"
呵~~也素拉.....上面那一張的空心菜,上頭全是根..賣相不好呢!!


之前來吃,我都固定會點雞肉口味的主餐,
這次老媽說.他很餓..而且,我們也等夠久的了,
所以,我改點"豬肉"的.....第一次吃...加了點辣口感還不錯也
雖然是肉片,但不會像別家的那薄呦!!

老媽點了"羊肉"口味的之外,
還加點了"蟳肉",她說這個珠珠愛吃,所以就多點了
切~明明就是自己很餓,不想share自己的給珠珠吃
才又多點這個的吧..........蟳肉還蠻多的..


不過吃到最後才發現,
蟳肉這一份..師父卻忘了給我們青菜和豆芽菜
切~點給小孩吃的就不用給菜嗎????

老闆最後才說下次再補給我們.............
不然我們光這一份吃下來,也飽到不行拉,
另外,又外帶了一份回家給肥龍吃
註:這兒的飯10元份量不多,還另外跑去別家買了10元白飯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