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11.jpg
終於寫到宜蘭二天一夜旅行的重頭戲了!! 呼!!

早早就訂好了新開幕沒多久的煙波大飯店(宜蘭館)以過年期間的費用來說CP值算挺高的
(其它飯店房價真的很嚇人動則萬元起跳的)
之前入住過新竹的煙波十分的滿意,光是飯店內的設施就足足能待上一整天不用再排行程了
所以也特別期待這次能有什麼不一樣的感受?

這裡的煙波宜蘭館離火車(客運轉運站)還蠻近的,搭計程車約10分鐘的車程
週邊還有積木博物館和宜蘭縣政府耶誕節燈飾在過年期間都還在,晚上還可以順便逛逛去

page9.jpg
這個館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 投宿時間/退房時間有兩種時段可以擇一
加上新開沒多久整個裝潢除了粉粉嫩嫩色系外,也十分明亮
 

玩HEN早 睡HEN晚
專案內容:
1.入住一晚
2.二人房提供二客自助式早午餐,四人房提供四客自助式早午餐
3.免費使用迷走圈圈及點點光轉設施
4.贈送暗黑派派兌換券(使用時間為20:00-23:00)
5.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或入住時間18:00後,退房時間14:00前(兩種時段擇一)

可依需求看要早早入住早早退房或是晚一點入住,睡到自然醒再去吃早午餐這樣~
是不是超極讓人放鬆的呀?

 

煙波大飯店宜蘭館
https://www.lakeshore.com.tw/tw/yilan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凱旋路135號
電話: 03 925 6899

 


IMG_1733.JPG
豪華家庭房
寬敞舒適雙大床配置,是小家庭的絕佳選擇,斜倚在窗邊的長沙發,或就著木紋地板席地而坐,享受家人好友相處美好時光。

走完一天的行程,老的小的早就想快回飯店滾床了XD
果然房間很大很適合家庭出遊玩來住,可惜這裡沒有連通房就是了~

page1.jpg

燦燦好食
早餐    06:30-13:30 晚餐    17:30-20:00
位於飯店一樓,設有230個座位區,首創旅人早午餐服務,供應豐盛的自助百匯,從晨間到午後,可自由選擇用餐時間,悠閒享用豐富的在地料理與當令食材,晚餐提供特色料理與主廚創意餐點。
除了正餐時段,下午時間還有提供免費的小點心和金桔茶可以使用喔~

IMG_1760.JPG
地下停車場也是粉色系的~有沒有給他超極夢幻的呀!!

page18.jpg
晚餐時間我們則是選擇到車站附近的夜市覓食,每樣都便宜又好吃~

驚訝!都沒有雷耶~難怪整個夜市被擠得水洩不通的
買了好幾袋回飯店,竟然還吃不夠~別怕別怕,晚上還暗派派在等著我們裡面還有提供免費炸物和飲料喔

page2.jpg

暗黑派派

時間:     20:00-23:00
以魔幻霓光打造微醺、放鬆的綺想空間,感受特殊、吸睛的螢光效果與玩樂體驗。供應輕食飲品,豐富趣味桌遊活動和夜光貼紙,讓朋友或是家人間能享受輕鬆有趣的夜晚時光。
建議著白色衣服來更有夜光效果喔~

page5.jpg
原本還在後悔來宜蘭怎麼不是訂溫泉飯店?也可以放鬆休息一下的
結果這裡頂樓真的超好拍的呀!! 老的小的都玩得很開心~是不一樣的開心
光是這些場景就讓我們拍好久好久了~~

迷走圈圈
室內空間:微醺的粉嫩色調和趣味想像,延伸出五大泡泡主題區,體驗泡泡漫天飛舞的迷幻情境。
‧營業時間:08:00-23:00


1. 漂浮泡泡
暗黑的壁面搭配全區漂浮頭頂上的白色泡泡,讓人不禁抬起頭、伸出手,想捕捉這綺幻的一刻。


page4.jpg
2. 無限泡泡
360度鏡像空間,搭配大小錯落的圓點,創造不斷延伸的視覺效果,千千萬萬個自我與驛動的圓點,如同身處充滿各種可能的無限宇宙。

page7.jpg
3. 玩轉泡泡
由粉嫩的球體組成的壯觀牆面,發揮創意翻轉球體,自由創造文字或圖案,打造專屬泡泡牆。

page6.jpg

4. 流動泡泡
各種型態的泡泡在空間裡錯落、舞動、流瀉,並透過櫥窗表現泡泡的飛翔與自由意識。

page8.jpg
 

page3.jpg

5.粉紅泡泡
知名地景彩繪藝術家「藍色隧道」操刀,遠看、近看、站著看、坐著看,都是不同風景,運用視覺錯位,打造可愛無限的360度粉紅泡泡梯間。

page11.jpg
早餐時段    06:30-13:30
過年期間當然是睡到自然醒再用餐 ,這裡餐點可說種類十分豐富又好吃

page12.jpg
隨時都補得滿滿的

page15.jpg


page13.jpg

點點光轉

以圓形泡泡貫穿的主題美學遊戲空間。壁面為粉色連貫且錯落的虛實積木牆,適合大小朋友一同動動腦、動動手,進行巨大立體圈叉遊戲。
營業時間:08:00-23:00
吃完早餐退房前又跑去頂樓的點點光轉玩耍~小朋友們可愛的呢!!
不過我們還有其它行程要走,所以在預定的退房時間也只能依依不捨的跟這裡說聲下回再見囉~


page14.jpg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