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年的除夕圍爐,老媽不用去市場人擠人也不用煮一堆沒人吃
佩姨早早就訂好除夕團員圍爐宴,整個走輕鬆路線
只要時間到人到即可
往年不是去排2~3小時買詹記,就是買年菜回家圍爐
除夕一個晚上根本就吃不完,隔天初一後又開始要去走春很難會待在家裡吃菜尾
搞到後面整個很浪費食物XD (實在母湯呀~)

48365460_2077228242333451_1948045505875410944_n.jpg

海大王時尚婚宴會館在年前就推出了二種桌菜的方案
$8800+10%和$6800+10% (人數不多的可以選方案二)

44615227_1998037430252533_177678338859466752_o.jpg
除夕晚上:統一18:30開菜
初二中午:統一12:30開菜

海大王時尚婚宴會館
訂席專線:2907-677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56號

這間離家近而且也有不少朋友在這辦過喜宴,相信菜色不會太差
今年就直接省事的訂了6人圍爐宴
結果因為是統一開菜時間,所以變成跟好幾百人一起圍爐了(大笑)



page.jpg
等大部分的人都到齊了才開桌(還真像在吃喜宴一樣)
還好這裡的東西還算不錯吃耶!! 尤其是佛跳牆和油飯這兩道

page01.jpg
過年少不了要有大魚大雞大肉的~這裡也都幫你準備好好的!
大人吃得開心紅包才會發得多嘛!!

IMG_1386.JPG
最後還有很應景的小豬包做為ending
吃完還可以拍拍屁股就回家不用收尾~我個人是覺得蠻輕鬆省事的!


page02.jpg
大年初一,一早就到慈祐宮拜拜完就出發到宜蘭兩天一夜了(遊記再另外補)

page03.jpg
年初三 ,完全睡到自然醒
再跟珠珠去板橋林家花園寫學習單走春賞看風景,再去看了一場電影~實在很完美!

IMG_2596.JPG
馴龍高手2應該是我這半年來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了,
推薦給還沒去看的朋友們喔~

page666.jpg
年初六,年假&寒假的最後一天
還去吃了富鼎砂鍋粥做為完美的ENDING~期望新的一年一切順利呦!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