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jpg
以前寒暑假最常安排帶珠珠去看展覽的行程
不過後來幾次覺得展覽的內容大都是可愛的卡通人物,然後拍拍照完就沒了
實在蠻花錢的~後來幾次看類似的展覽也比較挑會免費的展覽去看!


今年寒假,我們唯一花錢買門票的展覽就是這個日本最夯的親子活動
變變變 MOVE生物體驗展
就連珠珠都說,很少會有那麼用心的互動展覽了!!
看來是買對票了,而且肥肥兒竟然還要再買一次票再去玩一次!!
不誇張,連大人都覺得好玩了,何況是小朋友們呢?

page.jpg
肥:媽咪,快帶我進去看展覽阿!

變變變 MOVE生物體驗展
日期:2018/12/28~2019/4/7
時間:早上10:00-晚上18:00
地點:  東2四連棟AB館
售票連結:https://pse.is/CCDG2
活動官網:https://uevent.udnfunlife.com/MOVETaiwan2018/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VETaiwan/


展區主要分成六個區塊 ,沒有一定的參觀順序,想體驗什麼就去體驗吧!!
IMG_0306.JPG
 我們第一個體驗的是【小小花園】
在充滿枯葉的小花園中,團子蟲安穩的在地面上蠕動爬行,但一遇到危險就會挺起盔甲,蜷縮成球體以自保,活用你的反射神經以抵擋天敵的襲擊吧!

page4.jpg


光是這個我們就排了3~4次~一回生二回熟的
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喔,不過在地面上爬行也差點快要了我的老命XD
我玩一次就氣喘噓噓了,肥肥還玩了3~4次,難怪展覽結束一出門口就餓到要食物吃了


page5.jpg


page6.jpg

【生物特徵】 有著不同生物的特徵部位的話,你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穿戴各種動物的特徵,體驗他們的樣貌、動作與生活型態吧!
 

page10.jpg

【生存海洋】海洋中的生物鍊環環相扣,水中蛟龍企鵝泳速雖快,但在遇到鯊魚時也是避之唯恐不及,快奮力逃出牠的血盆大口生存下去!


page9.jpg
這個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體驗,變身為企鵝超極可愛的!

page8.jpg



IMG_0392.JPG

【奇蹟草原】
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中,成為捕食者獅子,依賴團隊合作並耐心等待獵捕時機,即使身在食物鏈頂端,也要拼全力向獵物飛奔而去!

page7.jpg

要想捕捉列獵物可是沒想像中那般簡單阿!
除了要眼明手快之外,還要有團隊的精神,不然只有一隻獵物大家可能會搶不到喔

IMG_0402.JPG

 【神奇叢林】
潮濕的雨林沼澤中佈滿各種動植物,其中雙冠蜥能用輕功般的水上步伐橫越水面,快來試試靠自身平衡感與快速的腳步橫越水面的快感吧!
這好神奇阿~ 看似沒什麼但真的腳踩上去心理作用還是挺害怕的也


 IMG_0335.JPG

【巨大圖鑑】將原為平面的MOVE動態圖鑑放大並實體化在眼前,汲取各種生物知識,並透過各種感官體驗、學習生物們的習性。

IMG_0537.JPG

page3.jpg
場內還可愛造型的包子點心,肚子餓也不怕喔,
這次只買到小豬和熊貓款的,肥肥兒說下次要再來吃企鵝款的XD


IMG_0562.JPG
大小朋友都滿意的生物體驗展,還沒來過的一定要來玩看看喔!!保證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