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食候。紅豆
這週一請了一天特休假到桃園辦事情
很順利的一口氣完成了兩項2018年度計劃,還找到這間美到不行的店
只覺得好幸運,幸運到自己都不敢相信!!

兩件跟桃園的大事一直是多年來困擾我的問題,所以這次那麼順利
我都不敢開心大笑,很怕這麼lucky的狀況很快不見了~但內心真的是快得內傷了

有食候。紅豆
有食候。紅豆桃園店
330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街5號 (近藝文中心)
營業時間:  11:00–18:00

一個好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地方,十幾年前這裡是我跑跳的地方
一些因素隔了十幾年再來這附近,卻只是想找美食吃~~哈
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過得開心就好!!!!!

有食候。紅豆
上次在板橋拍到黃色的販賣機門

這次來找到這個粉紅色的,更是可愛死了~~

有食候.紅豆
就是只有一個人來這用餐也要厚著臉皮請店員幫我拍個 :P
ps,這裡店員超極nice的,還會教我怎麼擺才好看。。(大笑)

有食候。紅豆
旁邊是一個巨大的行李箱

有食候。紅豆
販賣機門真的是入口處喔

有食候。紅豆
走進店內根本是來到韓國了嘛!!美慘了!!! 好多不同的小元素在裡頭
可是沒人幫忙拍照,不然這裡鐵定是拍瘋了

有食候。紅豆


有食候。紅豆
店內也有美美的乾燥花在販售

有食候。紅豆


有食候。紅豆
menu上的名字也都好可愛~
很特別的是店員會一一為你做介紹,大推~~(可能是因為我平日來的關係嗎?)
點好餐,我上二樓看看去

有食候。紅豆
是另一個不同的空間,喜歡貓咪或是狗兒的一定會很喜歡


有食候。紅豆

有食候。紅豆

有食候。紅豆
還有很多美麗的乾燥花

有食候。紅豆


有食候。紅豆
就在我拍到一半時,店員竟然上二樓來找我?
說飲料上了,要我先去喝個2口再拍?哈哈哈,要不要那麼貼心阿!!

有食候。紅豆
碎冰雲朵綠茶NT50,是店長推薦我的~~

造型很特別,口感很爽口喔!!
實在是太意外了!!(還以為只是中看不看用的!!!)

有食候。紅豆
雲朵焗烤NT160 這也是熱賣商品,
其實這裡也有很多美美的甜食,但這天實在太餓了,直接了個主餐來吃!!
是不是太可愛(尖叫阿!!!)

有食候。紅豆


有食候。紅豆
真材實料的!!!吃完飽到不行阿~~

微辣口感,有點像乾拌麵很特別的韓式吃法喔

重點是這裡東西好吃之外,也是很多小特色可以拍照喔
有食候。紅豆
像水族館似的場景,不誇張真的在我夢裡出現過


有食候.紅豆

還有很多美美的乾燥花可以拍呦~~
有食候。紅豆

有食候。紅豆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