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敲我
這個夏天下午真的很悶熱,本來休特休假想發懶待在家裡汗卻一直流
所以趁著珠珠上英文課前到附近的咖啡廳坐坐順便避暑一下

在IG上找到一間離在英文班很近的咖啡廳,光看甜食的照片就讓人想流口水了!
沒想到珠珠這個他和同學上英文課時常常會經過這
真是巷弄間小店阿!! 因為附近的巷子幾乎條條都是Y字型的 我常在這區迷路
還好有珠珠帶路 ^^

新莊美食-敲我
 敲我Ciao.O烘焙工作室
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明中街36號
電話: 02 2277 3203
營業時間:12:00~21:30 (週一公休)
有免費wifi 不提供插座
http://ciao-o.isell.tw



新莊美食-敲我
門口的黑板上寫著他們家的招牌食物
我也是衝著他們家的檸檬塔來著的!!

敲我Ciao.O烘焙工作室
室外的座位區,我們是來避暑的還是進去室內吧!

新莊美食-敲我

新莊美食-敲我

新莊美食-敲我
室內區只有一張大桌,其它都是2個人的座位
因為沒有限時所以假日就要選符合人的座位,我們來的這天是平日老闆就讓我們隨意選座位

敲我Ciao.O烘焙工作室
平日低消是每人要點一份甜點/飲品/輕食 (三選一)
假日則要點150元以上
點餐方式是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杯水也是自己倒所以沒有收服務費

新莊美食-敲我


新莊美食-敲我


新莊美食-敲我
櫃台的甜食區,每樣都好想吃看看喔!!
我跟珠各點了一個他們家的招牌:檸檬塔&提拉米蘇

新莊美食-敲我


新莊美食-敲我


新莊美食-敲我


新莊美食-敲我


新莊美食-敲我
這裡也有收涎餅乾和手工喜餅

新莊美食-敲我


新莊美食-敲我
提拉米蘇(內用)NT$110
這提拉米蘇裡的口感有很多種層次,每口吃到的都不太一樣
有比較跟外賣不同的是這裡有濃郁的咖啡味喔!! 上面是巧克力裝飾也分了甜巧克加和較苦的巧克力兩種

新莊美食-敲我
雙重人格檸檬派(片)NT$80
不得不說一下第一名的甜食果然不一樣,這個分成上下二種不同的味道
上面偏酸的口感,下層則是更酸甜搭配較硬的餅皮~跟吃一般的甜食很不同!

新莊美食-敲我
加外,這裡不定時也有烘培教學活動,哇!這個檸檬塔我想學!!

新莊美食-敲我
還有 #週三吐司預訂
『鮮奶吐司』90元
『起司吐司』90元
『紅豆吐司』100元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