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甄選
讓珠珠學音樂這條路,我原先設定好就學到國小畢業就好了
必竟上了國中之後從早自習開始就有考不完的試
3年級進入國小的管樂團,我想是珠珠不想練琴的另一種學音樂的方式
小小的身軀就要拿著很大把的樂器(上低音號),我想不是小女生喜歡的吧!

4年級升上B團,同樣是吹上低音號的同學退團了
剩下珠珠一個人少了競爭力其實不太好,總是散散的他也引不起什麼太大的興趣
一直苦撐到5年級的A團,有了學姐學長更是有縮在後面的心態,沒有心要好好的練習
就因為一直沒有表現的很突出,就在全國賽後就要老師要求改去吹Tuba
變成更大一把的樂器

中途才改吹Tuba卻表現的比原本吹上低音號還要好?
其實珠珠不想改變也不喜歡改變的個性,怎麼可能一開始就接受
只為了都努力三年了,最後一年就能拿到音樂獎才又堅持了下來

在管樂團的最後一年似乎才讓她明白,有種抒壓的感覺
而看著學妹的上低音號總是有很多主旋律,所以竟然主動要求要報名國中的管樂團
這回我可是沒有強求她要參加

五月初報名甄選時他就打定主意想改吹上低音號了,還拿了以前的吹嘴出來練習
是說,隔了一年也是生疏了
不料,甄選前國中的帶團李老師來了Line詢問,問珠珠是吹什麼樂器
我說: 「 老師您好,目前是吹tuba 但是他之前3~5年級是吹上低音號 。」
我說: 「 他自己是想吹上低音號,但是可能有點生疏 。」
結果老師說:
「 下學年樂團會比較缺Tuba的同學,因此還是希望她能吹Tuba,星期六會幫她準備樂器 。」

回家給珠珠看LINE
珠說:「 就是要我吹Tuba了還前面問那麼多!」

新生甄選
5/20甄選這天,其實她還是不死心的跟學校借了兩種樂器的吹嘴
就連簽到時還是不忘詢問有沒有機會去吹上低音號? orz
陳老師說:「如果上低音號有缺人還是可以去吹的,但是Tuba有缺人還是吹Tuba。」

哈,這有說跟沒有說一樣嘛!

新生甄選

新生甄選
今年報名甄選的人數還不少,教室滿滿的高手在試奏!!

新生甄選

新生甄選
上場甄選時好像表現的還不錯的樣子,老師人也蠻好的!
看起來應該是不會落選,只是不知道成績如何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生甄選 管樂團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