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這個展的主角是前年陪珠珠看繪本時才認識的
畫風可愛,常搭配不少法國著名的景點,
有看過繪本的人對他們應該不會陌生,這次在華山展出期間還蠻長的
裡面場景讓人很像置身於法國般,不用真的發到法國也能先體驗一下喔!
喜歡拍照的人,這個展覽還蠻好拍的喔!

【展覽資訊】
展覽期間:2016.12.24~03.19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西1西2館
官網:http://www.avex.com.tw/littleparis2016/
<活動辦法>
1/20至1/26現場購票即可獲得紅包1枚唷
(限每日前30名消費者,隨機贈送不可選款)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的作者都是住在法國,這次還特別為這個展畫了台北101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展覽地圖,分成八個主要場景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法國最有名的凱旋門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羅浮宮玻璃金字塔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羅浮宮展區環繞畫作的展示廳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莎士比亞書店,一起來當個文青吧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艾菲爾鐵塔浪漫聖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香榭大道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畫作手稿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繪者Georg在繪製新畫作《春暖花開的艾菲爾鐵塔》前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最後就是紀念品區囉,東西都很可愛又療慾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