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裝修
重新裝修前的樣子

跟幾年要出租房子時的狀況看起似乎大同小異,但實際到了現場看過之後整個髒到翻黑
就算交屋前仲介公司已經請清潔阿姨打掃過( 很懷疑有打掃就是了,因為灰塵超超超超厚的,廁所一堆霉垢)
就算每年都有請仲介要房客好好愛惜房子( 講心酸的就對了)
除了那張黑到不能再黑的紅沙發之外,整個房子也是黑黑暗暗的
是該好好的來整頓一下這間房子了!!
請了做工程的朋友跟我一起前往,原本我是希望能把2+1房的隔局改回三房的
還上網看了好多我想要的風格,但朋友建議全室粉刷再把該換的都換就好了
必盡不是自住,要繼續租給別人這次一次要大翻修要多少年才能回本呢?

好拉,當下我真的聽不太下去!因為我真的想改隔局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重新查了附近的租金行情,不太可能可以租高價不然就是很久租不出去的問題
所以我若真的要動大刀可能要很久很久很久才能回收!!

輕裝修-油漆
決定要給專業的來油漆粉刷其實也猶豫了一下

因為一開始朋友給我的報價高到我有點嚇到,除了新房裝潢一次包之外
我們家油漆一直都是自己買油漆來塗的,連朋友搬家我們也是去幫忙粉刷
所以也有考慮是不是要自己弄,請假一個月來自己粉刷都划算吧?

又請別的廠商也報價看看連特力屋我也去問了一下行情
全室粉刷的價格主要以坪數大小及使用什麼款式的油漆做區分,坪數這個問題通常需要師傅現場看過才能報價
油漆則分水泥漆還是乳膠漆
另外,還要看師傅需要粉刷2次還是3次費用當然也就不同

舉特力屋給我的報價
室內坪數約15坪含天花板也要粉刷的話,光是師傅工錢就是28000油漆則是另外再買

嗯~~~~現在工資那麼貴就對了!!
所以最後還是請朋友報價的油漆廠商來弄了!
工期約2天,使用金利登水泥漆和青葉油性漆 (這是我現場看到師傅在使用的)

輕裝修-油漆
10/22記錄
工程晚了1天才開始,所以剛好可以遇到師傅在粉刷
我到的時候壁貼都全部清除了,有大半的空間也都粉刷好了

輕裝修-油漆

輕裝修-油漆
好幾處都有補土過

輕裝修-油漆
很熱心一直跟我解說的油漆師傅!!
一直跟我解說房子的狀況如何如何的,還有使用的顏色也跟我再確認
還跟我建議下次要先洗完冷氣再來油漆才會髒掉

輕裝修-油漆

輕裝修-油漆
塗得還蠻仔細的,家具什麼的都能避開
這個可能自己弄的話就沒辦法那得那搞缸了

粉刷完全樣,做個小記錄
開關座也順便一次全部換新的了,這樣才跟白帥帥的牆面一致
輕裝修-油漆



桃園裝修 輕裝修-油漆
餐廳空間
粉刷前整個偏黃的感覺

輕裝修-油漆
客廳,座臥的面也有破損重新上咖啡色的漆後整個看起來很明亮

桃園裝修 輕裝修-油漆
主臥壁貼OUT,羅馬簾OUT

輕裝修-油漆
全室的門片也全部上漆,用比牆面稍微黃一點的漆已便做個區隔

輕裝修-油漆
更衣室,連上面的置物櫃門板也有刷新

輕裝修-油漆
次臥
輕裝修-油漆
次臥的書桌原來有破損,師傅幫我上了漆後看起來乾淨多了!

輕裝修-油漆
走廊,一併把黃燈改成省電白光的燈炮整個明亮許多

全室粉刷過後,整個感覺煥然一新雖然不是新成屋但是就是不一樣
只希望入住的人能夠好好的愛惜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修記錄 油漆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