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63

這個端午連假三日
沒有和別人家一樣到處人擠人安排外出活動~
唯一能算是個行程的,應該只有這個新明觀光夜市
哈哈~還大豐數的帶回了一隻有超過一百公分的大公仔!!

IMG_9634
第一次來這個夜市~到此一遊!

中壢夜市
好像是截至目前我逛過最大條的一個夜市吧
一條路上分成了四排!!
有吃有喝!! 賣最多的應該是手機/pad殼吧,兩三步路就有一間
賣得東西也很奇特!!

奇特的方式不像逢甲那樣,有新品小吃
而是我們一般覺得在家就可以弄的東西,這也能拿出來在夜市賣真的超奇特的@@

IMG_9651
少不了也有一些復古的童玩!
也是要玩一下的

中壢夜市
整個新明觀光夜市還蠻大條的!

中壢夜市

中壢夜市
這間混蛋爆蝦是頭一回看到,新奇的買來吃吃看!!
四顆一份鳥蛋裡頭包蝦子,NTD50 (超貴的不輸台北市的物價呢!)
還超極鹹的,嗚~~~~~~~~整個大失敗!!

來逛新夜市,下手還是要考慮一下~
鳥蛋太鹹,烤肉太乾硬,豆花太無味!!
在這裡吃得東西幾乎都很NO~可能不合口味吧@@

改玩遊戲算個心情~

中壢夜市
中壢夜市
這間大娃娃攤,玩得是麻醬配對!!
6局100元~ (跟打彈珠差不多價)

IMG_9659
可以試試手氣~~
( 只是攤位小姐嗓門超大的,我耳朵都快被震破了,還一直說別組客人都是第一盤就中的)
我心想我們頂多也只有聽牌也太難中了吧!

到第五局我都想放棄了,受不了大嗓門的燥音!!
誰知最後一局到數2顆,珠珠又聽牌了!!

最後一顆被他連成一條線了!! 也太幸運了吧!! 沒想到竟然中了!!

IMG_9665
一堆娃娃中他選了這隻,被擋住的史迪奇!
超大隻的說!!

IMG_9666
這麼大熱門的,抱著他逛夜市超極熱的,但一路都超極開心的!!

所以連假三天也離不開它了!!
IMG_9672

IMG_9698
IMG_9704
一直到那都黏著這隻,看得我都熱了!!
哈哈!!

後來回家還一直念念不忘這麼幸運好玩的遊戲
珠珠後來還自己DIY
改用數字對配的方式自己在家玩呢!!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