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59

最近百貨週年慶開打,
興致缺缺的也沒有什麼東西特別想買的
那天Rita帶回某一間百貨公司的DM
看著看著,裡面好幾頁(鑽石戒指那幾頁)被圈了起來,
我說怎麼亂劃阿,Rita則說拿到時就被劃了
不疑有他的,可是卻在ipad上看到鑽石的網頁後覺得怪怪的

連著昨天(10/22)還mail問我要不要跟他去王品
我說:幹嘛,妳要結婚喔?
Rita回 :
她說要去看ㄉㄚ~哈哈~就先去看ㄌ
趁週年慶先買阿~又有折扣!

而且好幾個朋友也是在王品買婚戒的,於是我們下了班就去看了

DSC05160

DSC05161

款式不多,而且就很普通,
不過呢,還不就是那麼幾幾種基本款的
重要的要自己喜歡,還有自己的預算在那裡

服務的小姐人也還不錯,沒看我們穿的隨便就馬虎介紹
還是每款都拿出來給Rita試戴看看
Rita的手指頭還蠻細長的所以都還不錯

戒台和鑽石是分開計價的
所以小姐又跟我們介紹不同等級的鑽石
沒想到現在都從G開始介紹,還說K很熱賣
我聽到都傻眼了說,
想當年去看婚戒時,都是介紹D/E的,F算是很差的說

刀工一樣也是八心八箭阿
這幾年有差那麼多呢?
黃金從17k漲到62k,30分的鑽石有可能也起漲嗎?
小誇張拉~~還給我們考試咧!!
等級有差是沒錯,但還會去看裸鑽阿
而且鑽戒就真的也不怎麼實戴阿,
求婚來一顆,個人還是覺得結婚用對戒來得好

不過又不是我結婚Rita喜歡,又合預算就OK了
櫃姐說11/30前,第一個打九折,第二個打八折
跟他說我們會再比較看看,留了名片就結束第一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有囍事 婚戒 婚事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