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0
年初七。終於天晴了

當然要快抓住機會出門去晒晒太陽才行
首選就是到廟裡求平安,希望今年就能平安才好
常跟珠珠來這,當然來這該做什麼事珠珠老早就一清二楚的
先買香和米糕之外,我們這回還多準備很多水果餅干的來巴結^^

好險人沒有大年初一那樣多
珠珠這回還想挑戰自己拿香拜拜,她真的懂要說些什麼喔?
我看人潮不是那麼擁擠就讓她試看看了
可能是怕說錯還是怎麼樣的,珠珠說完都會再看我一下
不過我想說的不好也沒關係吧!有心則靈!!

IMG_3663
不過排隊收驚的一樣多到滿出來,不趕時間的一定要收一下的拉~

每次看到人家在恩主公面前求籤詩,想問又不敢問的
因為十年前問的那一次真的很準,所以更加想問問最近心裡的煩惱事阿~
太久沒問了,起先還不太會問所以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珠珠很乖喔一直在旁邊等我求籤詩喔~~

解完籤詩心裡大約有個方向了,心情真的平靜很多^^

IMG_3664
讓珠珠等那麼久,一定要讓她快點享受她最愛的米糕囉~

IMG_3671
一口氣吃完一整個呢,好利害喔!
接著就開始耍寶^^

IMG_3670
G10真的好好拍喔,隨便拍我自己都蠻喜歡的
可惜又要還給老爸帶去越南了,看來我要多多來玩一下Rita的GX200吧

IMG_3675 IMG_3673


IMG_3674 就連珠珠拍的也不錯喔,哈哈這台真的很強烈推薦喔!!
一度想再買一台一樣的回來使用,不過又好像有點太..
好吧!!!再多存點一口氣換個單眼的來玩玩好了,
不管不管,這次人家一定要買成拉,大家推薦一下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