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81

茴香盒子
位於西華飯店後方的小巷子裡
這次參加的人本來是以前同事的2對夫妻

我和珠珠純屬插花而以
反正宅媽也沒事做,加上好久沒吃好料的,所以就參加了這次的聚會
有鑑於上回在芳庭彼得餐坊聚餐的經驗
他們都是超極準時的,所以我們便早早就出門去付12點的約

DSC01159
(媽咪,到了嗎?走好久了呢 )

好佳在我們是騎摩托車,不然這家店還真的是不太好找
在同一條巷子內來回的走了好幾回
外頭招牌一點也不顯眼呢........

回香盒子

難得我那麼準時到,
主約人和從新竹上來的益誠2對夫婦則是繞了好久才找到這家店
我趁他們來之前,先觀查了一下店內

DSC01182

餐廳外,有小陽台,很休閒的樣子
裡面則是以白色系桌椅,吧台則以鮮艷的紅色為主
我們5大1小的預約,還給了我們一個包廂位子

DSC01166

人到齊後,才開始點餐
主食以義大利麵,燉飯,pizza為主,價位在180up
可以另外選擇要單點附餐,還加180元為全套餐

DSC01187

這是我第一次帶珠珠跟朋友正式出來吃飯
果然還是怕生到一個不行,見到叔叔阿姨們不會叫人之外
還一直趴在我身上...平時都沒那麼黏,出門才這樣,真是帶不出場呢!!

回香主食


上菜速度挻快的
全套餐 麵包上桌前還有再烤過,拿到手還熱呼呼的呢
湯類,我們點的是奶油巧達湯,很濃喝多會覺得鹹了點就是了

沒多久,接著上沙拉,為了珠珠,我還刻意點了水果沙拉
帶小朋友出來真的是點小孩愛的呢

主餐,同事點了pizza,我們大家一起share吃
烤盘超燙手的,店員也沒有特別提醒,所以拍的時候pizza已經被弄散了
我點的奶油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麵的種類可以自行選擇
這個蛤蜊還蠻多的,味道也很夠
只是吃沒兩口小妞就想回家了

開始給我慮個不停 ><

甜點cake


非得先上個甜點來治治她才能
不過她一看不是草莓口味的,又....吵著要回家
在大庭廣眾之下打小孩可不是件好事咧
只好忍位性子.慢慢跟她講,再搭配冰淇淋,還又乖乖的

DSC01193


地震(巧克力)蛋糕不錯
特別一提的是Finocchio的招牌甜點-提拉米蘇
這2樣同事們直直推薦,
不過我們的義式冰淇淋也是不錯吃的拉,至少還能治住小妞

附餐的飲料,我們點了葡萄柚汁
有點水水的,味道不是那麼原汁原味拉

DSC01173

整體而言這家餐廳
寬敞明亮,價錢合理,蠻適合小型的聚會
這次珠珠可能覺得太無聊,沒有人能陪她玩
還會那麼想回家吧,於我們便提早就離席了,也沒多聊什麼

不過咧2位同事的肚子都剛好懷有小baby囉
說不定下次出來聚會,就可以跟他們見面囉!!


FINOCCHIO茴香盒子
 
ADD/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13巷7弄15號
TEL/ 02-2547-2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