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

票選尾牙餐廳開始,就超級期待1/24(四)的尾牙活動..(因為去年沒尾牙也沒春酒)
接著,又收到尾牙當天下午的 Schedule:
15:00    2008 最佳拍檔個案PK大賽說明會 <----一頭誤水????
16:00    抽獎活動 <----期待又怕害傷害呢
17:00    出發用餐 <----嘻~~又要去增加肥肉了

尾牙

其實應該是要先寫尾牙抽獎的.
但抽獎的時候都是用同事的相機拍照的..所以,晚點再來補吧!

抽完獎,分好組,其實大家也無心繼續上班了
就等著5點一到,準時出發到新光三越的A11館..去吃大餐囉

一切都還算是LUCKY這次從公司過去沒有再迷路.也順利的找到停車位
所以到了5樓的欣葉,還沒開始晚餐的時間呢!

有沒有看到.晚餐可是要1個人/750元呢..不便宜!!!更是令人期待菜色!

尾牙
第一次看到欣葉是在日本的水戶駅旁的百貨公司
那兒賣的是台菜,這裡賣的是日式自助餐
光在外頭拍片的時候就覺得相當氣派呢!!
開店前,還集合了大家,宣布完事情後才正式開工,
精神和專業就是不同!

尾牙

種類也很多..根本不知道該從那裡下手
先是大致的逛上一圈
少不了,生魚片/壽司/關東煮/燒烤和炸物

欣葉DSC01165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這個 上頭印著”欣葉”字樣的 玉子燒!!
我看阿幾乎是每個人盤中都有1個呢!!

第一輪DSC01166

當然我盤中也有囉,
甜甜的.吃起來還有點像是cake一樣
我還點了鮭魚/旗魚 生魚片.....好吃的沒話說,
鐵定是有比爭鮮的來的好吃.

這是第一輪,什麼都有吃一點
每樣都好吃呢..沒有不好吃的

尾牙

吃完一輪後..沒有第2句話的,再往外頭看看
跟同事們詢問了大家吃完第一輪的心得後
Nadia小妞特別跟我推薦 左邊的那個烏龍麵..超Q的..
我看她拿著一大盤.也跟著拿了一些試試

湯類呢.我還是偏好味增湯...11度的低溫,喝上一大碗整個人都暖了起來呢
接著是左下角,Sharon推薦的芋泥壽司,
綿密的芋泥,我最愛拉..

愛蝦的我..一大盤是一定要的拉
還有..那燒烤牛豬..配上啤酒...痛快的很!!

尾牙甜點

真是不適合吃這吃到飽的
吃了2輪就不太行了...和大家聊聊天..笑開懷呢!!
當然甜食還有另一個胃可以裝

冰品雖然不是哈根打斯的.但也不錯吃..
蛋糕/飲料/水果/冷盤..又去給它吃了2輪

真的..這樣下來..也沒力氣再去拿了

真的很開心,這樣跟大家的聚餐,有美食有分享
真的很有歲末感恩的味道~

最後同事的400D出動...每個都來記錄一下!

假合照

欣葉日式自助餐
http://www.shinyeh.com.tw/

信義店:台北市松壽路11號5樓
02-8780-1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