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blog.sina.com.tw/4months/)

《4月3週又2天》這部片,在官網上看到簡介時,就蠻期待的,便參加了這個贈票的活動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最佳影片《4月3週又2天》電影會
特映會時間:96年12月4日(星期二)晚上7:20
特映會地點:長春戲院(台北市長春路178號)

收到通知時,還蠻開心的,但是領票時間,正是上班時間呢!!!
正煩腦要不要請個1小時的假去領票

昨天一早,便提前出門上班,
先到了昆明路上的「海鵬影業」領了《4月3週又2天》電影特映券2張+對開中文海報1張!
好險到公司打了09:06分的卡,應該還趕的及下班再衝去劃位吧!

【電影活動】/ 金棕櫚獎最佳影片《4月3週又2天》優先看!」" 有鑑於上次看"緍禮之後"的經驗,這樣的 特映會,一小時前去排隊是一定要的
雖然先派rita去排隊了,但票還在我這,當然要準時下班囉
劃了個好位子,先去填飽肚子,對長春路那兒真的是不太熟呢 !
隨便找了間麵店都吃了.吃飽後,還想外帶個爆米花進戲院,才發現,戲院後面的伊通街挻熱鬧的
吃的東西也很多,也有得逛街,哇~~~~下次記住呢 !!

但電影開場前似乎還沒客滿的樣子,怎麼回事,這片子不熱門嗎??
為了買生意超好的雞排...電影開場了才進場,前面有一小段沒看到..

起先有點看不太懂,不過故事大約的內容就如下面的"劇情介紹",
《4月3週又2天》的含意是:
指主角懷孕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內掙扎著要墮胎的故事!

當然主題是墮胎的故事為主,以不過裡頭的整個戲裡的舖成,都還算是蠻令期待下個會是什麼鏡頭,
像是謊言的揭穿,密醫貝貝先生在簡陋的飯店中,進行墮胎行為...
和最後歐蒂莉亞在廁所看墮胎後的胎盤,4月3週又2天已成行的小人兒
一幕幕真的是讓我這個有小孩的人看了.....直覺得可怕!

對於"墮胎"合法化的問題我們不去探究,但對於女生真的是很大的傷害,
所以希望,不管是你或是妳,都要保護自己,更要尊重生命!


劇情介紹(摘錄自官網):
1987年,在羅馬尼亞共黨垮台的最後一年,有兩個女大學生-嘉碧塔和歐蒂莉亞,一起住在宿舍裡。

某日下午,嘉碧塔在鎮上旅館預訂了房間,而歐蒂莉亞則跟男友借了錢,趕去旅館幫她付款。原來嘉碧塔懷了孕,而墮胎在當時又是違法手術,她們只好暗中約了密醫協助。沒想到,嘉碧塔懷孕將近五個月的秘密當場被密醫揭穿,而一直蒙在鼓裡的歐蒂莉亞,借來的錢也根本不夠付,密醫於是拒絕…。眼見密醫不肯幫忙,兩人只好苦苦哀求。密醫最後終於答應,卻要她們以獻身作代價…。

歐蒂莉亞會為好友跟密醫上床嗎?密醫真的會為嘉碧塔執行手術嗎?嘉碧塔又還隱瞞了多少秘密?一場場充滿欺騙的人性考驗,隨著時間的分秒逼近而逐一展開…。

其它好的影評:【影評搶先報】/《4月3週又2天》生命的脆弱與韌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