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米堤

雅培米堤超起士禮盒~吃過的都說讚!!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家的超司禮盒的,雖然保存時限較短
但吃起來有獨特的起司香,當下午茶配個茶或咖啡都很好
熱量也比不會比吃蛋糕來得高呦!!!
這間的彌月試吃一樣是完全免費的,但需事先預約等審核通過後會寄簡訊通知
再拿媽媽手用及簡訊號碼至門市領取就可以了!
雅培米堤法式烘焙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97號
02-2531-1221
營業時間: 11:00–20:30
http://www.paul-cake.com/
剛好離公司很近,於是我就替Rita去門市領取了!
裡面也有室內座外,除了超司/蛋糕/餅干之外也有賣咖啡看起來
都蠻適合當作禮盒來送人的
很順利的就打包了一六條裝的整盒起司禮盒回家試吃了
有六條一人一條都不用搶!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倫月子中心

現在的人好像比較不喜歡麻煩長輩幫忙做月子
又怕新手爸媽一時無法掌控baby
所以很多早早在懷孕三個月起就開始陸續找月子中心
喜歡的真的要趁早下訂,Rita當初也是看了好幾間
比價比環境比方便性之後,最後決定入住英倫15天的方案
離開李木生婦產5天+英倫15天,後面的10就回自家再叫月子餐
入住的第一天我們就來當訪客了,裡面感覺就蠻氣派的
好像也蠻多知名的藝人都選擇這裡
除了Rita說他們的月子餐不錯吃之外,管理也算是蠻嚴格的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
http://www.yinglunbaby.com.tw/home
市民館: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52號 |
電話:02-2778-8618 傳真:02-2778-3996
大安館: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30號  |
電話:02-2377-3996 傳真:02-2377-3896
會客的大廳,這裡的訪客就只能在大廳跟拜訪或是上二樓隔著玻璃窗看baby
門禁也算嚴格,房間只限爸爸媽媽和直系的親屬進入,
這是Rita住的房型,她直說簡直像是在住飯店一樣了!
每房都有獨立的設施,像是消毒鍋等等之類的
再來走上二樓去看baby~GO
英倫給人就是覺得乾乾淨淨的很明亮,
s
護理人員和樓下的櫃姐都是著蒂芬藍色系的衣服,
服務態度都很好,
還有提供baby游泳的服務
sss
好舒服的樣子喔~~QQ
像我們不能常到月子中心,
我覺得最便民的就是可以用app看baby的這項服務了!!
馬上可以看到連睡覺作夢都在笑的baby真的好幸福喔~~
房間內也有大電視可以看baby
要親自照顧baby還是讓護理人員都可以很方便
在月子中心的期間,護理人員也會教怎麼樣幫baby洗澡等等
另外,也還產婦很需要的spa服務就依各人做選擇囉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媽禮

巧克力燕麥豆漿蛋糕捲
我們之前都以為馬可先生只有賣麵包,這次為找尋Hanababy的彌月蛋糕
才發現除了 麵包 之外,馬可先生也有賣只加豆漿不加水的蛋糕
事先約了一下離家最近的門市,帶著Rita的媽媽手冊就前往門市取貨了
到店裡店員只問了我滿七個月了沒?
(真害羞呢,又不是我懷孕,只是來代領而已!)
服務還蠻好的,雖然有事先預約
店員還是從冰箱裡現開各種口味各切了一大塊給我
馬克先生 麵包 彌月蛋糕的方案
1~9條還是原價的250
10~79 條是225
80~100 條是220
50條上前可以免費宅配2次,100條以上就免費宅配四次了
另外,滿50條有免費的彌月小卡,未滿則收150元也算划算
切給我的5種試吃品,每種都有超過3cm的厚度
每種口味都有濃郁的豆漿味另外再依不同口味有不同的香味,而且不會甜喔~
吃起來就覺得蠻健康的,
蛋糕捲的口感算是棉密但又不會太軟 ,中間是豆漿取代了鮮奶所以不會油油膩膩
感覺也可以列入考慮的名單之內,不過最後還看Rita她們喜歡那間再決定!!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木生婦產

2016.3.9 家族裡多增加了一位可愛的小成員-Hana
不管是我還是Rita,這個baby可說是我們期待了很久
距離珠珠出生已經超過十年,所以這次Rita懷孕的過程實在也不太能給什麼意見
還好她週邊的朋友近年來生產的人很多,問題交流我想也不是問題
也不知道是不是晚結婚的關係,就會擔心生不出來什麼的
所以好不容易懷上的baby我們一定可以得到父母更多的愛與耐心吧!
從決定剖腹生產後Rita一直很麻煩要不要去算個出生日子
即便我們決定了想要孩子出生的日子,孩子要來的時候就會來了
於是36w+3d 羊水破了,落紅了
剛好在要產檢的這天就提早來了
剖腹完後的Hana 2400g比嬰兒房裡的其它都小的很多
baby就先在保溫室裡放了一陣子才出來
媽媽這邊則是一醒來就在划手機orz..
病房的環境還算蠻不錯的,小記錄一下
看baby有分三個時段,早中晚各一小時
前排的baby找不到我們家的Hana
護士說因為媽媽有感冒所以Hana要待在後面跟其它的baby隔離
只能這樣遠遠der,不過還是看得出來baby是大鼻子大嘴巴的!!
哈哈哈!!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260

喔耶!!!
雖然這篇blog不知道何時才能公佈
不過還是稍微記錄一下,關於我們未來的家族成員啾啾的大小事吧!
10年前我就在想過要去住月子中心了~(當時月子中心還不是很流行)
現在人好像生得少,生完的第一胎就會想要好好休息做月子
所以月子中心都要提前再提前就要下定了
有得人根本就是滿12週就先預定了,接下來就可以好好準備把小baby養大待產
這週啾啾滿10weeks5days(2015.09.12)
我和Rita先到新莊的2間月子中心參觀比較一下
因為問過朋友選擇月子中心還是以娘家近一點為主(選離婆家近的很假掰)
第一間參觀的是新莊的悠之家
http://www.yono.com.tw/blog.php?c=242
會來看這間是因為小方住過文山分館的
價格也還算是便宜,我們就先預約參觀
服務小姐講解的算是蠻仔細的,應該要注意的也都有講的蠻清楚的
還有可能遇到的問題也會一併告知
對我們這種沒參觀過其它間的新手來說算是不錯的範本
價格方式從5500~起跳
環境還好,不是太新不過也還能接受
控格也算是蠻嚴格的,限制陪住1人,參觀的訪客是4人不接受12歲以下的訪客
月子餐是當日現做現放的中央廚房,有特別不能別的要事先告知
(缺點是吃不習慣也不能換別間月子餐就是了)
預訂二週算一次游泳課程,媽媽教室也蠻多課程可以上的
新莊館約有34間房,滿了就不收了
不過很難避免的是預產期提前就是晚的狀況,
要是真的沒有房間也可以先入住其它房型或是分館
後來參觀了四種房型,
最便宜的5500 真的蠻小的,要是真的要住也會想住5800的溫馨房
最低入住數是10天
20天的有早鳥方案 20天再送2天
優點:房間數多,嬰兒室很透明,每間都有嬰兒監視器可以看
缺點:空間較小,環境較舊一點
第二間是扁鵲
這間的價格較第一間來得高,房間數也比較少只有15間
房型裝潢的比較漂亮空間也比較大一點,
8樓8間較小附有嬰兒的監視器,6樓有6間房型較大所以沒有附監視器 ,
另外有一間可以指定入住的VIP房
價格是6500~8000(2種)
七樓則是櫃台及嬰兒室,
但是他們的嬰兒室和游泳池是分開的
在相同醫院生產入住會有優惠價
月子餐有三間可以選擇,吃不習慣可以隨時換另一間或是選擇不吃都可以
最低入住數是10天,
寶寶入住前需要住觀察室5~7天確認沒有發燒才可以到嬰兒室,避免感染到別的嬰兒所以一直待在觀察室也有可能
優點:可以換月子餐點,環境比較新
缺點:房間數少,不每間都有嬰兒監視器可以看,價格較高
目前看的2間都各有優缺
可能還要再比較一下或是再看看其它間!!
只是可能要提早一點不然真的想住又沒房就糗了!!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