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61028

婚禮進行中難免有些遺珠之憾!
所以能夠盡早的安排流程和控制時間也是十分的重要
雅悅會館的婚企師共做了三次流程的確認,和當日事先的彩排
把時間控制的很好,大致上也都很順利造著預定的時間在走
只是。賓客到場的時間較無法控制,所以有稍微晚了一點開始
別廳早早就開始了!,
所以說參加婚宴不要遲到阿!整個影響到那些早到或是準時的賓客
還有要到不到的客人要求留了位置又不到場,這樣讓人安排桌數的人也實在很困擾,
尤其是家長雙方的朋友人數是比較難控制的,通常不講明白到場人數
維多利亞廳最低桌數是25桌,但報名參加的朋友估算約28桌
確認時就先說要28+2桌了
結果一堆人不來的,就算少於28桌也不能再減桌數
以致於很多桌都只座8位,或是5~6位這樣實在很浪費@@
只能說Rita的朋友很大器都包很大包不然鐵定要虧錢的
也許是晚開始了,所以一切都進行的很快,
新郎新娘換裝的時間雅悅的工作人員就一直一直的催催催也不給時間拍照
難得我的紫禮服跟Rita的第一套顏色很類似,卻沒有拍到照真不爽
Rita說就連請來的攝影師想拍個照也被雅悅的臭臉小管家
心想都花大錢了,還被工作人員禁止拍照就更不爽
就算想on流程時間,但有差那幾分鐘嗎?
好吧!! 也許較適合那些喜歡準時不講究拍照的人比較適合來這吧><
佩姨上台領捧花時也不會看情勢叫兩姐妹擁抱一下,沒看到台下的人都哭了嗎? 卻一副看戲的樣子
說好要cue小珠也沒有,黑黑暗暗的放完影片就沒了!
最後的頒獎典禮還特別找了金馬獎的音樂,但放得好小聲,主持人不知道在趕什麼時間跳過省略感人的祝福
這幾點應該算是整個婚宴中的遺珠之憾吧!
以下流程有連結的都是有專篇寫文呦~點進去回味一下吧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519

訂婚跟結婚時會包很多紅包出去,比如媒人禮、見面禮、妻舅禮、伴郎、摃扶禮、吃甜茶禮......多到不行
,不過很多都能省,看新娘家的意思,有很多只需包600即可。
有些則是看新人的需求而定的,
像現在般婚宴會請新秘/攝影/錄影,這些都要另外多付擔的
以前似乎就沒那麼的搞缸,而且地方不同,技術口碑不同行情價也大不同
其它的都有一定的範圍在,有的人身兼數職時,紅包的金額也可以再依情況調整的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6-768-s

上圖轉貼自Ryan的blog
拍超有意境的!! 就讓我們愛到外太空吧
婚禮結束後,我們還在想說照片可能要等上30~60天才能看到攝影師拍的照片
還在懊腦說應該多拿手機或自己的相機加減補捉幾張照片來回味當天的情況的
沒想到才五天,攝影師Ryan就提供了近200張的照片到filckr
完整相簿請看
http://www.flickr.com/photos/31109328@N03/sets/72157636423792085/
吼吼,張張取景和風格我們都好愛喔,
就連12月要結婚的朋友還想退掉正要下定的婚攝改讓Ryan來操刀呢!
一週內就提供了點點印的作品

以這樣超快速度和成品,讓我們都覺得這筆錢花得十分的值得!
10/22成品寄出
攝影師拍得很好,只是我笑得真的太開了@@所以照片沒那麼美麗
沒想到Ryan會這樣回覆,哈哈哈!!
等我當新人,不如等我當主婚人會來得快一些吧!!
Ryan Photograph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yanloveimage
延申閱讀:
[家有囍事]物色新秘&婚攝(內含價格故不公開)
[家有囍事]雅悅會館婚宴。採排和正式進場大不同
[家有囍事]新郎show歌技。天使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130219

婚禮籌備時原本一直就沒在擔心紅酒的這部分,
因為家裡的帥弟是調酒師,知道酒商電話要叫多少價位的酒類應該都蠻容易的
甚至當時還想叫得多還可以多要些婚禮小物
不過後帥弟到別地工作後,就不知道要是突然這樣叫酒會不會麻煩
所以再找其它的方案,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9220337

平時還沒有什麼場合需要穿到隱形胸罩的機會,
雖然現在很多人穿比基尼時也會再加穿一件讓自己豐滿些也多份安全感
現在都做得很不錯,很勞固的
剛好這次有機會穿到婚紗禮服,所以順便買了二家品牌來比較一下
婚紗專用的品牌很多人推薦云云和方妮這二間
主要品質不錯不要太貴的就ok反正也不需要常常穿,太貴真的蠻浪費的 (抗過敏為前提再來是黏性強)
選擇尺寸方面:訂您通常使用罩杯的尺寸(罩杯無加墊),如果您是屬於尺寸中間的,選擇較小一號。
如何穿:簡單地放置、壓上即可,很神奇的穿上就好像變成身上的一部分
云云款,超極黏穿上不會有不舒服感
厚度約2公分.觸感真實、集中豐挺、超黏不過敏黏膠,可穿戴長時間亦不會造成過敏!
另外還可下水.泡湯.游泳.比基尼.夜店跑趴..等
Rita試穿好幾次禮服,外加外拍二次婚紗照,同一個nubra還是很黏喔!!
算是CP值蠻高的
試穿效果可以參考:
[家有囍事]倒數ing-挑選宴客婚紗禮服
[家有囍事]韓風?甜美風?-挑選拍照婚紗禮服
[家有囍事]婚紗側拍。上山下海外拍景點
方妮厚約2.5CM 款$339 ,穿起來一樣很黏
方妮的較柔軟,Rita結婚當天用的
可以參考這篇:[家有囍事]若綺新秘。文定/迎娶/進場/敬酒/送客造型
二間顏色不相同
厚度來說,明明方妮標2.5cm卻比云云的2cm還薄一些
不過二款都算是不錯,都有集中也都可以露出事業線的
不過要是較無料的人兒,云云會比較厚一些可以擠更多假像出來呦~
呵呵~以上是我的不負責評比
延申閱讀:
[家有囍事]倒數ing-挑選宴客婚紗禮服
[家有囍事]韓風?甜美風?-挑選拍照婚紗禮服
[家有囍事]婚紗側拍。上山下海外拍景點
[家有囍事]若綺新秘。文定/迎娶/進場/敬酒/送客造型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130151

話說這次的婚禮佈置原本就打算只用雅悅提供的就夠了
那知假會的Rita自己又去訂了一個一比一的人行背板
想要放在門口讓大家與新人背板合照~類似小方那時候
想法雖然老梗,但讓也是個還不錯讓賓客可以利用等待的時間不無聊的方法之一
BUT最終這背景竟無法上場擔任這重要任務
問題在於...照片的挑選!!
一開始就選了這張特白的照片,人物美又帥是很好!
但是印出的效果怕會太白廠商還重新調了好幾個顏色
婚禮前二天完成會送達會場
內A安尼~~新人變成哈比人新人@@
不是說好一比一的高度嗎? 請問連背景也一起印出來是那招阿!!
所以這哈比人最後還是沒有出場演出!!
這告訴我們放大照片真的要溝通清楚,不要以為廠商真的懂你們心理再想什麼!
因為看樣版挑色時確時就確認過了(確認的照片上是有背景,所以一併印了嗎?)
連珠珠都比小阿姨還要高了呢@@
哈比人!!! NG!!!
所以說挑廠商和挑照片都很重要!!切記切記!!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574

哈哈,其實老媽畫完妝還挺美的~
是說大婚這天丈母娘也是扮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很多上鏡頭的時間
所以物色新秘時就一併尋問了報價
1妝800,1髮也800
Rita很弱的殺價妝+髮=1500
但我覺得蠻值得的~~
因為事前的新秘溝通除了聊新人想要的感覺之外,
要多加妝髮的親友新秘也要加求看一下照片,可能也是這樣所以來到現在動作就超快的
馬上就幫我解決了左右大小眼的問題,這次沒讓她幫我弄髮真是失策
不然應該也會有美美的編髮吧!!
因為我的髮是自己弄的,新秘看到我編的髮弄不好也會幫忙說要夾起來呢,真不錯^^
再來是媽媽,妝前~~是大嬸無誤
(媽,不要打我阿~~阿嫲等級的這樣算保養不錯了)
新秘動作算是很快了,畫新娘又畫老媽和我共三人
還要幫她們二個人都弄髮型,
這新秘很厲害馬上都可以知道每個人的特點,妝容以自然的韓風為主
短髮造型也可以弄得很有型!
背面看起來好像有點ROCK風
早上的文定,是女方主場當然照片可以多多拍,
全家福
和親家也一起合照,完全不失色
早上全身照~
拜別也是重頭戲,老媽很會演
哭戲是一定會有的,所以咧!!有新秘真貼心!
不用怕哭花可以盡情的哭,因為有新秘會補妝
晚宴,老媽換了一套黑花洋裝
到會場新秘又幫她重梳了一個髮型~~
背面LOOK,比較典雅氣質型的,是不是跟早上不相同呢?
新娘房拍照也要美美的!
晚宴親戚朋友都會來,不美不行是吧!
一起上台也是美美的~~(雙方女主婚人都有精心打扮呦~)
還有晚宴看表演沒哭戲!!
婆婆妝也是新秘化的,很有韻味
一直到送客前都能維持美麗,這妝髮錢花得很值得!
延申閱讀:
[家有囍事]媽媽裝租借。訂製禮服
[家有囍事]新娘秘書。文定/迎娶/進場/敬酒/送客造型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06-150-s

五個造型和禮服全記錄,事前的功課和溝通很重要,
總之不要皇冠不要蝴蝶結不要大飾品,韓風簡單為主
新娘可以換裝的時間除了上午第一個妝和儀式妝之外,
在宴會上的時間是很短暫的,約15~20分鐘左右
所以一定要先溝通好,決定之後就直接換造型比較不浪費時間
另外,新秘說她不太喜歡新娘穿需要綁帶的禮服,
禮服雖然不用改但時間有限的情況下確是非常的浪費時間
還好晚宴只有一件需要綁帶,嗚~也就是我飲恨沒時間拍到照片的那一套
早上時間較長,新秘有事先再看重一次禮服的款式
先大致編個樣子給新人做最後確認,
還好還好新秘蠻厲害的,很了解新娘的皮質和特色,很快就畫了個超自然又美的妝
(沒試妝的功力超強!,之前就是先看她無名相簿裡的妝前妝後差別,直覺就選她了)
髮型上也都要按新娘喜歡和不喜歡的做取捨,
下面是五妝髮的記錄
(1)文定造型:紅澎拖尾禮服+金鞋+編髮
只戴個小耳環,因為文定有戴項練儀式所以不用配戴項練看起來比較不會亂
新秘編髮都好好看喔~不過新人髮色也要注意不能太深這樣編髮的效果就不明顥了
髮飾有華麗感,又不會過大
禮服後有小心機,可以選擇露背或是不露背的~
正面是比較端莊大方行的,因為是文定所以不要選擇露事業線的較佳
上高椅也會露腳所以搭配金包鞋
加上瞳孔放大片,更有神(左圖無加放大片)
(2)迎娶造型:白禮服+紅鞋+素包頭盤髮+頭紗
素歸素,側邊依然有小編髮
包頭也不會過大,
有的人弄的包頭那包超極大的看久都覺得老氣
上禮車
(3)進場造型:白禮服+紅鞋+編髮盤髮+頭紗
(4)敬酒造型:紫禮服+all star+後盤髮
(5)送客造型:粉紅禮服+裸色高跟鞋+側編髮
全身照
燈光打去上淺粉紅看起來也有點像白紗了~
穿這件腰看起來超細的,
一來新娘當日也有瘦到4字頭的
二來衣服穿起來也超顯瘦的
要不是背板是紅色的,不然送客應該要大紅才更有喜氣!!
很多新祕都是最後一ㄍ造型就離開ㄌ
但是若綺新秘他等到全部結束才離開~~
而且還把禮服都整理好~超nice的
看到最後,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很普通吧? 很一般?(會嗎?)
但附上最後一張是去年Rita當伴娘時,別家的新秘幫她畫的妝
天阿!! 那妝和髮都超NG的!(當時還要價1500大洋,出糗一整天真是爛透了!)
再拉回上面重新再看看一次比較一下,
新秘是不是很厲害阿,找個適合Rita的妝髮和她美美的一整天
延申閱讀:
[家有囍事]婚前準備。新秘溝通
[家有囍事]物色新秘&婚攝(內含價格故不公開)
[家有囍事]新娘光療指甲造型。指上婚紗
[家有囍事]新娘鞋。婚鞋禁忌
[家有囍事]倒數ing-挑選宴客婚紗禮服
[家有囍事]韓風?甜美風?-挑選拍照婚紗禮服
[家有囍事]拍婚紗。韓風必備道具準備篇
[家有囍事]韓風婚紗造型。簡單自然就耐看
[家有囍事]婚紗側拍。上山下海外拍景點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302

伴娘|伴郎禮:香榭午茶綜合小餅禮盒
伴郎和伴娘除了在婚禮當天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之外,
在婚禮準備過程也是少不了她的的幫忙,像是準備整新郎的道具(新娘自備的話會被發現吧)
伴郎則是要幫忙文定送六禮粗重工作外加陪娶團一同被整
所以都是相同的辛苦的!
除了紅包答謝之外,當然要準備特別的禮物
在訂喜餅時,其實一直很重注這一盒小禮盒了
最後定案的就是它!!
伴娘說手工餅干超好吃的~
我們都沒有呢~~~
要拿到這件禮是要有代價的,來一篇100字的作文吧!
伴娘一號(阿蕊):
10月6日~這個象徵幸福的一個新起點~為了這一天的到來!早接獲消息的第一時間~就已經將下半年的計畫都以這天來做為規劃…也很高興能夠參與到這場盛宴的其中一小點點點…過程!!因此才更加感受到這一天主人的用心…是的…美麗的新嫁娘就在這天誕生了啦… 就當我見到將近一年沒有見面的新娘子那一刻!就知道這場婚宴必定下了很多的功夫~因為~謝德德也變太瘦了吧!!OH~我的大胖~妳太厲害了啦!!十分佩服耶!!!!!
婚宴當天中午在颱風來攪局…!?喔~是遇水則發的颱風相陪下啦~來到新娘新莊的娘家!一進家門就感覺到一股喜氣洋洋的感覺~畫面是新娘子正在美麗裝扮著!旁邊還有著美女如雲的陪嫁團~外加新娘子另外兩個漂亮的姊姊們~家人們等等~大家都超級盛裝準備著下午新郎要迎娶的重重關卡~好不容易等到新郎的到來~看著新郎迎娶團一路過關斬將~當然每一關不管怎樣一定要處罰~(哪那麼容易就可以把美嬌娘娶回家呢?)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新郎迫不及待想把新娘娶回家…好幸福喔~~~兩位新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啊~畢竟古人都有說~百年才能修得共枕眠啊!!!重頭戲在晚上的婚宴~一整場都有感覺到新人的用心!讓每位賓客好朋友都有參與到耶~新娘也口風很緊~即便是家人朋友或工作人員都沒有透露婚宴的細節橋段!是想要大家都感動到哭就是啦~從一開始成長影片、整場撥放大家的照片、還有姊妹情深的幸福捧花~珠珠的祝福影片~還有新郎新娘的合唱等…讓賓客都能印象深刻!絕不是參加完就會忘記的一場婚宴!!謝謝這對新人的用心!!我們都有感覺到!!!也感覺到甜甜充滿幸福和喜悅~超圓滿!!恭喜你們啦~~
伴娘二號(飄飄): (小物會不會拿太多了點?)
進門就看到美麗動人的新娘,跟平常破口大罵粗魯的感覺還差真多。新秘滿了解妳的髪型到妝感都很適合妳。到了玩遊戲時間囉!其實你家廖老公滿樂在其中的,我們第一關外面太吵我都用吼的看他們跳滿蠢的好笑,第二關溫馨的沒那麼熱絡,第三關便條紙貼不緊,第四小失望只有一個人穿無聊,玩到抽紅線場面有點小冷場空間太小大家不知道他在幹嗎,宣言你們沒有kiss啦!拜別你老媽哭成這樣我都想哭了。到你們的高級小窩好棒a2亇人的世界。菜比我想像中好吃哦!我吃下來妳的最好吃不是亂說的。以後有機會穿高跟鞋要練不然走起路不好看啦!一直問好不好玩其實我覺得菜好吃有影片看就不會無聊了,妳照片超多。而且我有好多禮物開心哈哈~最後的冰太棒了,你的餅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a,以前拿到都送人吃這次全自己獨享了呵!別擔心妳的婚禮整體感覺是好的,會讓我印象很深
延申閱讀:
[家有囍事]婚禮小物#1。實用好看的手提包修容組
[家有囍事]婚禮小物#2。甜蜜蜜的創意戒指喜糖
[家有囍事]婚禮小物#3。Q版毛線新人簽名筆
[家有囍事]婚禮小物#4。精緻雙色手握囍字巧克力
[家有囍事]婚禮小物#5。愛心滿滿的DIY棉花糖
[家有囍事]婚禮小物#6。俏鬍子紅嘴唇巧克力
[家有囍事]婚禮小物#7。生活品味藤條芬香薰
[家有囍事]婚禮小物#8。迷你跳跳馬手工餅干連嬰兒都愛
[家有囍事]婚禮小物#9。金格香榭午茶綜合小餅禮盒
喜餅
[家有囍事]喜餅。中式新建成&金格幸福小築
[家有囍事]挑喜餅。板橋喜餅街喜餅試吃及報價(1)
[家有囍事]挑喜餅。板橋喜餅街喜餅試吃及報價(2)
[家有囍事]挑喜餅。板橋喜餅街喜餅試吃及報價(3)
[喜餅]OKURAYA御倉屋日式喜餅
[囍]喜餅。禮坊Rivon天藍洛可可
[喜餅]Aunt Stella's 詩特莉餅干禮盒&郭元益大餅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060983

上班時打掃的阿姨說我變瘦了
到安親班接珠珠下課時,老師也說我變瘦了還叫我不可以再瘦下去了
連每天見面的同事都問我是不是有變瘦了
有一陣不見的讀經老師見到我也說:我整個人都消瘦了
殊不知道天生就是個胖妹的我,連喝水都會胖呢!!
從小就是人人口中的小胖妹 國小就有5Xkg ~成長影片中很明顯家族中我最月半
人生的高鋒是生珠珠的那天也有71.xkg
產後根本也沒在減肥的,只是去了幾個月的日本因為工廠裡的食物太難吃我就自動瘦回產前體重了
回到台灣換了工作到新浪三不五時的下午茶和聚餐又讓我體重狂飆
是說肥到65kg也是沒想過要減肥的(臉皮超厚的)
吼吼吼,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動力減肥,常常上下2kg都停下來接著又複胖
一直到年初公司的健康檢查還是直逼60大關
不用說接下來的過年連假九天吃吃喝喝的不發胖都難
直到Rita在決定她的伴娘人選時,一看她朋友個個都是瘦子
想找比她大隻的都很難,就在她找了二位又正又瘦的朋友後
心想難到要被人家看笑話嗎?兩位姐姐都壯如牛,是不是該來減個肥呢?
那怕是3kg,5kg的,至少不會被誤以為是旁邊打掃丫桑吧!
回想這幾個月減肥的心情,總是偷偷想著比起當個瘦子我寧願當個快樂的胖子
因為因為減肥沒堅定的毅力和目標往往就會落到三日打魚,二日晒網的情況
還有還有,要適當的獎勵自己一下因為減肥真的很辛苦
所以偷偷的承諾自己可以買一件衣服或是偷偷吃一下大餐
1.減肥是需要明確目標及決心的
2.再加上適當運動飲食控制
嗚~~從小就討厭上體育課的,每次考體育要補考的人總會有我,所以超極討厭運動的!!
6/5 在FB上到數四個月,再讓我瘦個5kg吧!!! fighting !!
那時候才真的開始動起來~
慢慢加長運動時間10分鐘開始,覺得不累後再往後加5分鐘
初期飲食是正常
晚餐也是十分的關鍵,不過我剛開始還是有吃晚餐不過有減量
從十顆水餃變成八顆。到最後一個月我只吃二顆!!
其實會變成這樣珠珠也有很多大的功勞,
因為沒錢的時候晚餐又只夠買一份時她卻不分我吃,我只能喝自助餐裡免費的湯
(好像是這樣晚餐就漸漸吃得少了)
之外還會時時提醒我不可以偷吃東西不可以偷吃雞排炸物,還會幫我倒數剩下幾天
(有夠欠揍的)
晚上不是不能吃只是能提前早效果更好!早午餐就開心的吃飽但不要過量
7/6趁著等珠珠上管樂課的時間第一次上健身房,才發現原來我的等待時間是可以拿來運動的
3.利用時間,那怕只有10分鐘或是15鐘,雖然動了不一定會瘦但是不動永遠不會瘦,
 
很瘋狂每天都想運動,大熱天的暑假白天也要去運動中心跑跑跑
7/20老媽慶生,臉是尖了但體重還是很嚇人!
8/9 今年的生日沒有大餐繼續運動,也要體重下降再說
羽球拍打壞二隻
八月中還很不要臉的穿泳衣去游泳!
8/30 終於nike running +1000公里了
9/1參加了一次路跑 [路跑]初體驗。2013 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
9/30, 維持了一個月的52.X中間有一個中秋連假體重又上上下下的,終於有了變化
最後的衝刺,九月份跑了817公里86次10月每天至少3次
跑得都想哭了!不過就剩下沒幾天就要大驗收了,怎麼能說放棄就放棄呢?
只好咬牙一忍繼續跑!!!
坦白說減肥是需要持續進行的,加強運動量的效果其實不佳所以反而最後一個月減的最少!
102/10/3 最瘦的時候了!記錄一下(這應該是上國中之後的新低點吧)
哈哈,以前大家都只會說大姐最美,小妹可愛~~~
難得這次說我美,一定要記錄一下的!!
小胖妹的大腿,經過努力還是會出現大腿縫的阿~~
如今,婚禮結束了!減肥日也結束
但是為了健康還有享受美食同時,所以呢持續的運動還是必要的!
千萬不要再複胖回去囉!!因為減肥的決心要很強才行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A061237

早早就下訂了雅悅會館的婚宴,之前有寫到一篇
[家有囍事]搶手婚宴場地好難訂(囍宴軒|彭園|晶宴|雅悅會館場地介紹)
也許大家在看這幾篇雅悅相關的文章時,有些方案已經沒有或是因為物價調漲的關係
桌錢和費用上都不太一樣了,也請有興趣的朋友見諒
不要硬拗跟我們一樣的方案,這樣對廠商困擾之外,讓我們分享的人也很難為
要求我們改成密碼文,這樣不就不能和更多人分享經驗了嗎?
所有婚禮準備的文章我們也沒收任何一間廠商的廣告費,這些全是我們想留下的文字回憶
也請各位網友們能夠尊重囉~
維多利雅廳,
場地方面 嚴格說起來跟別廳比起來並不夠好!
外面是窄長型的走道,用一般的數位相機要自己拍照並不好拍~
賓客散場時一不注意或是拍照人數多時,不想等待的人也可能就從另一邊出去了
出口處無法每位賓客都能遇得到
二來新人進場是從側邊門口進入,不是正對舞台的門,是說有二扇門的用意我真搞不懂
三,每次新人上台都噴白煙叫人怎麼拍照@@
優點:
雖然有柱子,但前前後後都有投影布幕還OK
菜色方面,上菜速度很快,也十分好吃!賓客都覺得菜色很不錯~~
大家都等到最後一道冰淇淋上完才離席呢!
一團和氣生財富
(富貴五福大拼盤)
花好慶喜月常圓
(花生炸湯圓)
雙龍吐珠映雙輝
(紹興醉蝦/蟹棒沙拉)
雙喜臨門代代
(蠔皇海鮮魚翅羹)
不怕一人一碗喝不夠,這樣一大碗料又多
喜慶紅袍賀新婚
(荷香櫻花蝦米糕)
本人很愛這道,於是也有打包當隔天的午餐!! 怎麼會加花生呢?我好愛
比翼雙飛慶良緣
(黃金蟲草烏骨雞)
湯超熱超好喝的~~喝不夠又去打包別桌的@@
燕爾新婚諧魚水
(樹子清蒸多寶魚)
花開並蒂喜連枝
(碧綠虎掌扒長參)
最多人打包的這一道
怕很多客人不吃羊肉,所以羊排改豬排
情投意合展飄香
(芝士焗烤海鮮塔)
焗烤PIZZA塔,第一次吃這種鹹口味的塔,熱熱吃蠻特別的
羅曼蒂克的誘惑
(雅悅精緻細美點)
超好吃的堤拉米蘇
甜蜜幸福永同心
(Haagen-Dazs冰淇淋)
就算肚子飽到快破掉了,冰淇淋一樣要打包回家的!
延申閱讀:
[家有囍事]雅悅會館婚宴。採排和正式進場大不同
[家有囍事]雅悅會館婚宴~婚禮會場佈置
[家有囍事]搶手婚宴場地好難訂(囍宴軒|彭園|晶宴|雅悅會館場地介紹)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4007

迷你馬,超可愛的~~
希望Rita也能生個馬寶寶~~^^
這個送客小物,是臨時安插進來了
大部分的小物都下訂後才又發現那麼可愛的小馬兒
怎麼說也要擠掉前面的把它留到最後送客用(雖然說前面的幾樣也很不錯~)
不知道大家在這場婚禮收集到幾樣婚禮小物呢?
因為好像每樣都很搶手就是了!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新人的用心(新娘下重本了吧!)
送客時,晚出來拍合照的人兒,就抱歉了!
小馬兒早就被搶光光了內~
來看看小馬兒的特寫
店家的包裝也很實在,層層保護的!很用心
這小馬兒,珠珠很愛之外
就連賓客的詢問度也很高,除了造型很討喜
因為是糖霜餅干,所以連小嬰兒也可以吃也不會太甜
Rita的婆婆還特地幫親友們詢問是那間廠商呢!
哈哈,一個要價5元,好像嚇到婆婆了(殊不知媳婦花多少錢在小物上)
捨不得吃的小馬兒,一天只吃一隻也很幸福!
延申閱讀:
[家有囍事]婚禮小物#1。實用好看的手提包修容組
[家有囍事]婚禮小物#2。甜蜜蜜的創意戒指喜糖
[家有囍事]婚禮小物#3。Q版毛線新人簽名筆
[家有囍事]婚禮小物#4。精緻雙色手握囍字巧克力
[家有囍事]婚禮小物#5。愛心滿滿的DIY棉花糖
[家有囍事]婚禮小物#6。俏鬍子紅嘴唇巧克力
[家有囍事]婚禮小物#7。生活品味藤條芬香薰
[家有囍事]婚禮小物#8。迷你跳跳馬手工餅干連嬰兒都愛
[家有囍事]婚禮小物#9。金格香榭午茶綜合小餅禮盒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