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快1個月之前,德德寄了這個好康給我....
我趕緊forward給大家...詢問了一下大家是不是有興趣一起去參加這個好康活動
因為我愛蝦......但沒有中國信託卡拉
於是請了公司裡最熱心助人的Nadia小妞來發mail糾大家一起



以下是她的mail...(個人覺得寫的很故post出來)

吃吃喝喝大玩樂的時間到了!
我們來一趟吃喝之旅吧
 
人數限制:六人以上馬上成行! <----公司的限制
吃喝地點:台糖白甘蔗  八德路三段174號一樓 <----離公司真的很近
交通工具:可走路、可蹓冰、可小跑步<----呵呵,我都沒有想過可以"蹓冰"這回事
預計路程:
走路..........一路嘻哈、打鬧。預計『10分鐘』
蹓冰..........我沒蹓過耶,如路途中沒跌倒、沒被車撞。預計『4分鐘』
小跑步.....以Nadia的腳長計算『5分鐘』
 
預計費用:每人最低299右左<----今天仔細看了菜單應該是260元up,不加10%服務費 
吃喝預計時間:中午12點馬上衝!
 
前往吃喝原因:兩個人開兩鍋就送100 隻蝦子。四個人開四鍋送200隻蝦子,五人開五鍋還是送200隻蝦子。能不心動嗎?


沒想到大家熱烈的支持這個活動,約有17個人參加..呵~那就是說,我們可以吃到800隻蝦
可是..............我們明明有事先訂位的...卻分開2個8人桌坐...........中間隔了一桌8人桌的陌生人..
真該給這家店大大扣分一下
另外,店內還有2人的座位,很像私孰那樣...Momo 和 Aling太晚到,結果就坐那兒囉!



於是呢,坐好就定位後....先來個幾張照吧!(左起Sharon,Megan,Patrica )


左起(Jassica,Karen,Eva)
Doris 拍細呢,沒拍到你..........當然我是攝影師.也沒拍到我囉!!



點完餐後,大家紛紛前往配料區拿醬料和小菜



飲料區有可樂類和果汁類的(旁邊那大鍋是白飯..另外有魯汁可以搭配)
我倒了葡萄口味的果汁......喝一口就不喝了..........因為很水..沒什麼味道...



除了白飯之外,當然少不了,冬粉和麵條囉!!
PS....要是來吃那100隻蝦的話.............還是先不要吃這些容易飽的東西,先留點胃再說!!



這是菜盤,種類還蠻多的(我最愛的芋頭..很大塊呢!!)



這是我第二次來白甘蔗..湯頭的種類很多..有幾種是要加錢的
點菜的方式,是先選鍋再選肉,其它的都是自己動手拿..要吃多少拿多少的

不過看大家好像都點他們的主打"白甘蔗"鍋,
我還是點個蕃茄鍋試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一口氣來了太多客人.....上湯底的速度有點小慢就是了



沙朗牛...我本來要點這個..但隔壁的Jassica小姐點了..



這才是我點的特選"小羔羊"....
嘻~很大片,有一點厚度(不會很薄)涮起來很好吃呢!!
看起來很大盤的肉盤,其實底下是舖了很多豆芽菜..才看起來比較多的樣子



快快快...快下鍋吧,
早上沒吃就等這一頓阿



看看還有沒有缺什麼的...????


沒錯,少了重頭戲"2人100隻的白蝦"
這還得先刷完中國信託卡才會上的喔!!!千萬別痴痴的等丫
1盤約有25隻蝦...加油阿!!!!


先煮再說拉...........(最後還蠻後悔吃麵條的>< 太飽了)



白蝦還蠻好吃的,也新鮮....只可惜最後吃的太飽...並沒有吃光那2人的100隻蝦 
(老闆應該就是看中我們這些OL吧 , 明明吃不了那麼多.才會大方的提出這樣的行銷手法吧!!)

因為要吃光一盤蝦,服務生才會再上新的一盤........
PS.服務生不怎麼主動上蝦盤...所以...愛吃蝦的不用客氣拉..一定要叫他們上快一點



在大家的談笑聲後,伴隨著吃剩的蝦殼...
就結束了這次的聚會(有人得衝回公司趕進度呢),
~~~希望以後有這種好康的資訊,可以再和大家一起參與囉!!

 
有中國信託卡者,活動辦法請見,活動只到9/30止
剛去看了一下新的活動公告,好像有點變動了,所以要去之前要先打去分店問看看喔 !!



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

八德店: 其它分店
ADD: 台北市八德路3段174號
TEL:02-2577-0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