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在煩惱照片越拍越多,除了用光碟備份之外,
真的很怕很怕,那一天.電腦掛了...
那...那.....那些回憶不就全都不見了嗎?

雖然不定時都有把照片share在網路相本裡,但必竟都是被壓縮的檔案
(像無名丫,MSN space,Pixnet,google.....到處放)

要是那天,要拿去送洗了....那些低畫素的相片.鐵定是顆粒滿滿拉
之前就常看到格友們在用"Flickr"

免費的帳號還是有一些限制的 

擁有一個免費的 Flickr 帳戶,你每個曆月可以上載 100MB 的相片。這是頻寬限制,而不是你在 Flickr 伺服器上的空間大小的問題。

在每個曆月的第一天的太平洋時區 (FlickrHQ 時間) 的子夜時分,你的頻寬限額將重設為零。你無法透過刪除相片恢復每月的限額。如果你擁有一個免費帳戶,你將在上載頁面看到你的限制

如果你發現自己達到了限額,請嘗試 Pro Account。或者,你可以以較低的解析度拍攝相片,或者重新設定他們的大小 (如 300KB 而不是 5MB) 。


正在考慮花錢升級成Pro Account時....無意間看到格友的一篇文章
才知道Yahoo!奇摩相簿將於2007年10月18日終止服務。

而且如果現在把相簿移轉到"Flickr"免費賺三個月的 Flickr pro 服務

Flickr 為了感謝您將Yahoo!奇摩相簿上的相片搬移至 Flickr,將會免費送您額外三個月的 Flickr pro 服務。過了三個月之後,您可以隨時再升級成 Flickr pro 帳號。如果您過了三個月沒有繼續購買 Flickr pro 帳號,您將只能看到您最近上傳的前200張相片(但是相片仍然保留在您帳號內不會被刪除)。如果您已經轉移到 Flickr,您可以點選此連結查看您的 Flicr pro 到期日。


步驟很簡單,加上n年前有在奇摩相簿上放了幾張照片,當然不賺白不賺
步驟1:先在奇摩站上登入帳號,選擇相簿功能


步驟2:click"立即搬移至Flickr"



步驟3:從Yahoo! 匯入
接著系統則會再寄通知至你的Yahoo!奇摩信箱囉!!
偷吃步的方式,原本沒有奇摩相簿的也沒關係,現在隨便先去放幾張,再來賺免費3個月的帳號
(ps.Pro Account每月的費用約美金2元喔)

順便體驗一下Pro Account到底有多少,
如果真的不錯,以後還真的考盧就真的安心在上面備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