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不太想寫這一篇...........
因為遇到相機沒電....而且本來也沒打算吃這個的

原本和肥佩,老媽,小慈...要去大埔要上次欠我們的一份菜
所以就騎著ㄅㄨㄅㄨ往大埔鐵板燒前進

哇咧~又是人山人海的排隊
都快餓死了....

剛好老媽很想再去一次家樂福..二話不說
先回家拿了外套??? 為什麼要拿外套呢??那麼太熱天的
老媽說家樂福的冷氣不用錢,會讓人冷死喔!!!


新開幕,就是不同,
那個不怎麼好吃的甜甜圈.給它在那兒大排長龍的
騙我沒吃過嗎..??
我看丫,那些排隊的人無非是想拿甜甜圈贈送的購物帶吧!!
肥佩差點也要去排隊 orz....

不行,不行.肚子快餓扁了
先到美食街看看吧!!
晚餐時間.擠的水瀉不通的,一輪看過去
星馬美食好呢??還是韓式料理好呢??

肥佩和老媽則是中意”爭鮮回轉火鍋”
會不會吃太好了一點..快月底了也
一個人要300up...小孩也要算錢

又不是什麼要慶祝的節日,加上人很多
下次再來吃吧!!

很好,就是因為我說了這句話..害我被罵的臭頭

因為最後,我們選擇了”新京都鐵板燒”
坐位不多,我先是等了一回兒
換我們上場後.點了菜...
很快的上了一小碟用碟子裝的高麗菜...(梗的地方很多->>失敗)
接著.上了一些些...口感很差又很爛的豆芽菜...(吃到我快吐了-->失敗)
我馬上被2個人擺了眼色..
(哇馬災.我死定了)

忍住.繼續吃著難吃的豆芽..
因為主菜久久才上來
生硬的牛肉..我咬不下去拉..(是我的牙太爛了嗎???
而且算的出來沒幾片肉片又給我用小碟子裝-->失敗

吃著還算不錯的白飯..
喝著還ok的濃湯

差點沒罵出來..這是什麼東東丫..
服務態度也不怎麼好.坐位也不舒適
椅子小不拉答的.對我們這種胖客人.真不宜久坐
吃鐵板燒,就是想吃現炒又熱熱的食物
不是用小碟子裝的好嗎????

整體評價
開幕的第一天.馬上打你打入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